風水那么利害,風水師自己為什么不發財?

縮放:

風水有效果嗎?風水能發財嗎?可能好多人心里都有疑問,這門看不到摸不著的風水之術一直有他的市場,又有很多人嗅之以鼻冠上封建迷信的帽子。事實呢?我可以保證,世界上任何一個猛人都是陰宅風水萌蔭的,風水之術確實有很強的操作性和應驗性。

阿呆問:老師,風水那么厲害,你能不能給我調一下一個月能賺個百八十萬的,事成后分你一半。

我常常這樣回答:滾蛋,要是一月能賺個百八十萬我還給你調風水,貧道早就找自己去享福過日子去了,還有閑功夫和你扯淡。

是的,風水是一個以人為本的玄學技術,一切都是建立在人上才能實行。風水的核心不是風水本身,而是為人服務的一個道具,和你的智慧,才干,你的工具,食物,空氣等應該是歸于同一類的。而世人從來都沒有正視過風水的真正價值,提到風水都妄想發財改命,奪天地之造化。這是一種集體意淫。

你也不想想風水師有那個本事他還干風水這行賺你個萬兒八千?他們早就當官的當官,發財的發財。歷史也早就證明,劉伯溫,諸葛亮,東方朔之流那么厲害都要給人打工,為什么自己不當皇帝?風水有那個功效?國家還要那么賣力發展生產力干嘛?多養一些風水師把全國人民的生活水平提上去就行。

風水被認為是迷信很大程度上是同行的神話作用引起的,不正視風水的作用,胡吹大氣,將風水吹成神仙之術,你羅盤擺一擺就能發大財,牛皮吹破了別人不罵你是騙子罵誰?還整天怪國家沒有重視風水的發展,把你打入牛鬼蛇神,該!

事實證明,風水是一門玄學,一個環境氣場學,好的風水環境確實能給人帶來好的運氣。風水是一種能量,它表現在量變上,而不是質變。舉個例子,同一套寫字樓給馬云辦公和給一窮人辦公結果會怎么樣?顯然,如果風水旺財的話馬云一年賺個幾個億一點問題也沒有,窮人搞不好一年就賺個幾萬塊。同一個環境的幫助人不一樣,他的勢能也不一樣,但他的軌跡是一樣的,這就表現在量上而不是質。

這就是為什么越有錢的人越信風水,越窮的人越認為是迷信。風水確實是很勢力的一門學問,一個人能量大勢能就大,反而能體現風水的功效。而窮人因為起伏小,多賺那么一點和沒賺也沒多大區別當然罵你騙子。

文:福禧閣

哪些臥室風水會導致亞健康
詳細
會破壞財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天花板裝修有哪些風水宜忌?
詳細
鞋柜擺放的6大風水禁忌
詳細
家中開門不宜見到什么
詳細
自家大門不宜與什么相對
詳細
財神最青睞的家居風水
詳細
睡床擺在哪里最旺財
詳細
注意不要讓家電壞了你的運氣
詳細
什么樣的房子越住越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