鼻子生得歪斜不正之人喜欺詐

6241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在面相中,鼻子為疾厄宮與財帛宮之所在,主要看一個人的財富、心性、婚姻、健康、脾胃、腎功能等方面的資訊。相書中曰:“鼻之氣由顴來,顴之氣由鬢來,鬢之氣由命門來,命門子氣由耳來”。 一行禪師說:“七尺之軀不如一尺之面”,臉孔就是一尺長,稱為“一尺之面”,看你的面相,“天庭飽滿,地格方圓”,這是富貴相。但是,相會變,假使心不正,鼻子也會跟著歪,好的就變成壞的。“一尺之面不如三寸之鼻”,不看你的面孔,只看你的鼻子有沒有鼻庫,正不正,好不好,就知道你這一生的富貴、窮通、壽夭。一起來看看,鼻子和得歪斜不正的人有何性格和命運特征。

一、鼻梁歪斜不正之人喜欺詐

根據古相書所言,鼻子不正,主心術不正,女人主多夫,易妻離子散。鼻歪者(先天),婚姻大都不美。鼻梁不正的人凡事不喜歡循正途去走,可以說有洞就鉆,有捷徑絕不走大道(事實上捷徑未必是對的),因此會有詐欺犯案的傾向。大部分心術不正的人,多是太自以為是,仗著自己一點小聰慧就想欺詐他人,因此,碰到這樣的人小心一點比較好。

二、鼻子向左邊歪

鼻子代表自己本身,代表一個人的心地。鼻子向左邊歪的人,喜歡投機取巧,容易迷上賭博,破財的事接二連三,如果下巴再尖短,到老更是孤苦伶仃,所以絕對不能賭,一定要強迫自己多儲蓄,以供養老之用。此外,鼻子代表人的中年,所以鼻子歪的人中年的運勢也不好,而且父親早死,命中刑克父親,容易惹父親生氣。

三、鼻子向右邊歪

鼻子向右邊歪的人,墻頭草,母先亡。其人個性小氣,心地不正,心胸不寬廣,只想占別人的便宜,最后都是占了小便宜吃了大虧。而且為人心術不正,會懷有害人之心。鼻子彎斜凹凸不直者,本身脊椎骨彎曲,且個性怪癖,頑固不化。如果左右鼻翼,大小不一樣,跟鼻子歪的人會有同樣的經歷。

四、女人鼻子歪斜不正

女性的鼻子又指“夫星”也就是丈夫運,倘若鼻子歪曲不正,則丈夫運較差,容易再婚。鼻子歪的人,必定影響人中,只要鼻子有點歪的人,人中都會隨著有點偏斜。如果是女人的話,人中又代表子宮和陰道,子宮的位置不正,懷孕生育或有困難,而且影響月經。所以,鼻子生得歪斜不正的女人容易流產,而且還容易難產,一般剖腹產的居多。此外,如果女人笑的時候,鼻子上起一些小皺紋,無論皺紋在鼻子的哪一部分,都是卵巢或子宮有疾病的征象。

五、男人鼻子歪斜不正

這樣面相的男人喜歡賭博,也喜歡貪小便宜,所以這樣的男人在窮途末路的時候很容易就生賊心,很有可能會當上小偷。但是這樣的男人,往往在感情上是比較占優勢的,因為會用花言巧語讓女人們投入自己的懷抱,但是最終也會因為感情問題離婚或者分手。

六、鼻歪口歪

如果說一個人他本身是鼻歪口歪,當然不可能像漫畫畫的那么夸張,這邊指的是一點點的意思,包括講話的時候有點歪歪的這種就算了。有一句話叫做“邪正看眼鼻、真假看嘴唇”,通常鼻歪口歪的人,心思也不正,喜歡動歪腦筋、鬼腦筋,常常做不正的事情,喜歡投機鉆營,賺人便宜。

七、鼻高無肉且歪斜

這種面相的人自命清高,注重道德,但較無財富。鼻子高有肉者,個性積極,賺錢的機會多,財富也多。鼻子過高的人,自尊心強,死要面子。如果鼻梁部分高直,不歪斜且飽滿有肉的人面相的話,就是宅心仁厚,能夠盡自己的努力去幫助別人的貴人面相。

“一尺之面不如三寸之鼻”,不看你的面孔,只看你的鼻子基本上便可以通曉你一生的運勢,因為鼻子在面相中占有很重要的位置,鼻子正的人,心眼正,不會欺騙別人,是正直之人。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生有方下巴的人性格頑固,事業心強
詳細
面相解讀你為何總是錯過好運
詳細
鼻子生得歪斜不正之人喜欺詐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面相淚堂看子女之智慧和福祿
詳細
這幾種面相的女人妒忌心重,愛爭風吃醋
詳細
會長壽的面相特征
詳細
女人要小心哪種面相的男人
詳細
面相看眉毛短的人會有怎樣的人生際遇
詳細
什么面相的男人重情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