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男人是富是貧,看看他的體相就知道了!

4464閱  縮放:

人與自然相同,均為五行生克造化而成,人倫若與天意吻合,則前程一定榮華富貴。而男人的體相,在一定程度上決定了他們的榮辱富貴,禍福吉兇。今天就說說男人之“富貴貧賤”體相。

  1. 命理學認為走屬陽而坐屬陰。假如走要像水,那么坐要像山。因此,坐像釘石,山據,則此男人大貴;反之,坐時不斷搖膝則貧窮。源于樹搖則葉落,人搖則財散。
  2. 頭、眼睛、腹部、耳朵、口小之男人:假如這五小是端正無缺陷者,為和貴之相;假如其中有三、四樣小而有一、二樣大者,則為貧賤之人。
  3. 大凡男人額角缺陷、平眼直視、唇不掩齒、鼻梁低塌、聲壯而散、面板粗糙、走路歪斜、面色焦紅者,多為退敗之相。
  4. 五岳中東西岳(左有面)適中周才,南岳(前額)平闊正中,北岳(下頜)方圓豐隆,中岳(面部中心)方方正正、高高隆起、上接印堂,這樣的男人實為大富大貴之相。
  5. 大凡相貌堂堂,端嚴有威,額骨神氣,雙目有如秋天明月,明亮清輝者,通常為有福之男相。
  6. 假如頭腦碩大沒有棱角,大腹便便,背坑洼不平,肩膀昂起,那么該男人十有八九不是粗人就是木呆或賭徒之命。
  7. 大凡聲音宏亮、如雷貫耳、如銅鳴響、渾厚有力之男人,即使相貌不好,也會衣食不憂。反之,聲音浮散、如銅鑼破鼓、焦枯沙啞之男人通常為貧窮之相。

文:水則堂

哪些行為舉止會讓你走霉運
詳細
能永遠立于不敗之地的女人相
詳細
福大命大之人長啥樣?
詳細
吃飯快慢多少看人性格命運
詳細
七個方面教你辨識女人的品貌與性格
詳細
由說話聲音斷人命運吉兇
詳細
人生命理的八大“敗相”
詳細
仲易說:這六個部位胖的人才有福
詳細
如何根據自己的體型選擇居住地
詳細
愛生病運勢又弱的人長啥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