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開運:生活中哪些物品不適合與人交換?

3149閱  縮放:

送東西或者交換東西是經常發生的事情,比如交換信物,交換禮物,交換空間,交換衣物等等。但是,交換東西可不能隨意,因為有些東西是忌諱交換的。如果朋友們還不明白,那么請看鄭博士今天的簡單敘說。

1、凡是祖傳的東西謹慎交換

一些朋友有祖傳留下的東西,有些可能是很貴重的,有些事稀罕的,但是無論哪種,都要謹慎交換,否則可能傷了自家的元氣。

2、吉祥物謹慎交換

每個人都有自己相應的吉祥物,因此如果將適合自己的吉祥物隨意交換給他人,那么,很可能你的好運也就出去了,結果導致自己的運勢變化,甚至是一落千丈。

3、貼身的衣物謹慎交換

有些朋友出于情感或者其他因素,將自己的貼身衣物來交換,否則容易造成傷身、甚至是更嚴重的事情發生。為了讓朋友們更明白謹慎交換貼身的衣物,鄭博士特別舉例紅樓夢中的一個例子:晴雯與賈寶玉死別,互換信物,結果后果堪憂。晴雯臨死前與寶玉交換內衣,從感情上不只有對污蔑者的憎恨,還充滿對寶玉的眷戀,這個我們無可厚非。但是從命理學和位理學角度來看,晴雯與寶玉死別,互換信物,終于導致賈寶玉運勢一落千丈。

說到這里,鄭博士提醒朋友們,不僅僅有型的物體謹慎交換,即使類似文字的東西也要謹慎,比如繁體字與簡體字互換宜謹慎:人們經常會遇到改簡體為繁體或變繁體為簡體的情況。由于漢字的一字多義,同字不同義的情況比比皆是,所以在繁簡互換時會有很多變化,如果只是簡單生硬地互相轉換,很容易出現錯誤:

  • 范和範:范姓的繁體也是“范”,與簡體字同形,而“範”從來就不是姓。
  • 岳和嶽:山岳可做山嶽。 “岳”姓的繁體也是“岳”,不能換成“嶽”。

鄭偉建博士提醒:

  1. 每一個人每一個家族都有自身氣場,因此謹慎交換東西,就是謹慎將自己或者自家的氣場搞亂。
  2. 不僅交換東西要謹慎,就是你送朋友東西也要謹慎,比如諸如錢包、手表、皮帶、鞋子、鍋碗等都要謹慎送出和接受。
  3. 如果你違背了上述忠告,且發現自己近來運勢不佳,財運不好。婚戀不理想,那么請調理吧。
  4. 記住鄭博士的話:調理是硬道理,風水就在我們身邊。

文:鄭偉建博士

臥床風水對人健康的影響
詳細
買汽車的風水講究
詳細
可招財添丁化煞的風水瑞獸——麒麟
詳細
是什么在決定著人生的成敗
詳細
佩戴佛珠生善念福報自來
詳細
怎樣化解婚姻的“桃花劫”
詳細
“逢九年”運勢不好如何化解
詳細
我的善良與他人無關
詳細
敗運來臨前的預兆
詳細
怎樣讓自己的心更清凈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