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生你的桃花運會給你帶來什么?

3044閱  縮放:

“桃花運”不只代表男女情感關系,還代表人脈關系、溝通能力、物質情感、戀愛婚姻、居住環境、相貌身材......所以,桃花所處在的位置,就決定了桃花運所給你帶來的一切好壞。

一、桃花與印綬同柱,名車、豪宅

眾所周知“印綬”代表的就是房產、車子以及文聘等,八字中的印綬與桃花處在一柱,則暗示著命主有名車豪宅,居住環境好,物質精神生活豐富,生活層次高人一等。

二、桃花與比劫同柱,人脈關系好

比劫是與我能力相當,才華相近,環境相似,興趣相投的人。桃花與比劫同柱,其溝通能力無人能比,人脈關系網相當廣,無論走到哪里都能得到別人的信任和支援,事業極易成功。

三、女命桃花坐七殺,異性緣好

桃花本身就是男女情愛纏綿之意,代表的就是男女情感,有誘人的相貌和身材,吸引異性的魅力無人媲美,所以,經常有男人追求獻媚,感情世界容易招來爛桃花。這類人早婚、早育、受人欺騙者較多。

四、八字桃花多的人,相貌身材迷人

桃花的最大特點就是有迷人的魅力,無論男女都有不錯的身材和相貌,并且言語表達能力也很有特色,綜合氣質迷倒眾多異性,所以,男女關系混亂者居多。

五、女命桃花坐正官,嫁貴夫

女命的正官代表的是老公,桃花坐正官的人,能嫁貴夫。但,需防范丈夫自身感情不專一,如果正官在命理中為忌,則需要注意因情感招來無妄之災。

六、桃花與財星同柱,男命則娶賢妻,女命感情較專一

財星對于男命來說是妻妾異性緣,本身也屬于自身的桃花運,若財星與桃花同處一柱,則能娶富家女,妻子也是賢內助,能得到女人異性的幫助從而發家致富。八字中財星生官星,對于女命來講則旺夫,其表現形式往往是感情專一。

七、食傷與桃花同柱,色欲風流

食傷本身就是感性,缺乏自制力,喜新厭舊,追求潮流,善于與人曖昧,色欲風流,食傷與桃花同柱的人常常陷入情感世界無法自拔,為了感情色欲勞心勞神,一生都會把精力和時間用在情感幻想和追求中。

文:張鑫龍

如何不讓自己的桃花被破壞
詳細
請善待身邊的緣分
詳細
為何微胖的女生桃花運更旺?
詳細
風水命理教你怎樣增強人緣和桃花運
詳細
單身者招桃花、旺姻緣的最佳方法
詳細
命理解讀男女婚姻不幸福的根源
詳細
由手機尾號看你的愛情性格
詳細
如何化解感情上的爛桃花
詳細
千萬別做“逼著”老公出軌的女人
詳細
哪些飾品不宜擺放在婚房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