測驗結果令人吃驚:睡覺前一定要關掉手機和WiFi!

縮放:

來自丹麥的五位初中女生,她們在使用手機的過程中發現,如果晚上不關手機,并且將手機放在離自己很近的位置睡覺,那么第二天早上就無法集中精神上課。這讓她們懷疑手機輻射會對人體造成非常大的影響,導致睡眠質量下降。她們因此決定進行測驗,實驗結果讓人大吃一驚,甚至震驚了整個科學界。

她們在一個房間里放置了兩臺路由器,不間斷的執行,而另一個房間則遠離WiFi訊號,唯一相同的是兩個房間里都有六個培養皿,里面放著水芹和豌豆種子。

在經過12天的實驗時間后,女孩們通過不斷觀察并記錄他們的生長情況,發現結果非常的驚人——兩個房間的種子差別很大。

在沒有路由器的房間里,種子經過12天的時間都萌芽并且茁壯的生長,而在有路由器的房間里,水芹和豌豆的種子不僅沒有生長,甚至大多數都死了!

這個實驗讓五位女孩獲得了該地區的最高科學類獎項!

為了保護身體健康,以下做法可以讓傷害避免,晚上的時候將手機放置到離臥室最遠的客廳,遠離輻射源,就能避免更多的傷害。所以,睡覺前不要忘記關掉手機,關掉WiFi,還要關掉路由器哦!

人生六品,你在哪一品
詳細
佛說:你恨的人來生不會再見
詳細
夫妻行房事時要注意這些禁忌!
詳細
善待別人就是善待自己
詳細
夏秋之交話養生
詳細
人算不如天算,看完此文終于明白“天算”是什么了!
詳細
千萬不要把孩子的福分提前耗光
詳細
根據季節選擇合適的運動
詳細
“人不為己,天誅地滅”這句話原來是這個意思!
詳細
堅持不放棄是最有效的改運秘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