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專家教你如何拴住老公的心

4277閱  縮放:

常言道,“女人要婚姻,男人要私奔”。那么,從八字命理上講,作為一個柔弱女子的你如何才能穩穩地拴住老公的心,牢牢地鞏固自己的婚姻家庭呢?古人云,“知己知彼,百戰不殆”。因此,方舟周易這次就從其中的“知彼”講起,即從“老公”的命格組合出發,講解如何利用其命格特點,有效拴住他的心,你可以對號入座進行相應的操作即可。

第一種“老公”命格,官星在年干,講究面子

在八字命理中,官星代表名譽、名聲、聲譽、面子等;年干代表臉面等。故,一般來講,八字命格中官星透于年干者比較講面子。那么,作為妻子的你,就自然要學會維護老公的面子,比如,不要在大庭廣眾之下給老公難看,你給了他一分的薄面,他往往會還你十分的厚愛。

第二種“老公”命格,官星在時干,重視子女

在八字命理中,從六親的角度上講,對于男命官星代表子女,時干亦代表子女,因此,官星透于時干代表子女的意義特別強烈,并且官星透于時干的男命往往特別重視子女。因此,作為妻子的你婚后就不要借故“工作”、“事業”等推遲生小孩的時間,一結婚就懷孕生子,這樣家庭更穩固。

第三種“老公”命格,食旺而生財,心腸較軟

在八字命理中,食傷代表付出、奉獻、思想、感動、情緒、動情等,故往往命局食傷旺者較有奉獻精神、也比較容易因感動而動情;而財星代表老婆,故食傷旺而生財的男命,尤其容易受老婆的情緒所感染。因此,如果你老公屬于食傷生財的命格,那么,在需要的時候,你只要流下了動情的眼淚就可以將他搞定。

第四種“老公”命格,比劫并透天干,最忌冤枉

八字命格中比劫并透于天干而無官殺制約的男命,往往是最受不了他人冤枉的,若有誰冤枉了他,他往往會暴跳如雷,甚至會動粗。不過,比劫并透于天干的人另一個性格特征就是個性比較直爽,只要實事求是,他必然會心服口服。因此,如果你遇上這樣的老公,那么,你若想說他的不是時事先一定要把問題搞清楚,這樣,他自然會對你服服帖帖的。

第五種“老公”命格,財旺而身弱,重視錢財

財者,錢財也。一般男命財旺身弱者,非常重視錢財,患得患失的心理較為嚴重。當然,對于男命來講,財者,同時也代表老婆也,故財旺身弱的男命往往都會有幾分懼內的。對于這樣的老公,而作為妻子的你要拴住他方法就非常簡單了,只要你掌握了家中的財權就等于拴住了他。

第六種“老公”命格,日弱而無依,自信不足

命局中日弱而無依的男人,往往在生活中缺少貴人相助,事事靠自己,自信心不足,感覺難得他人理解。如果你遇上這樣的老公一不必灰心,二要有信心,多給他鼓勵、多給他自豪感、多給他甜言蜜語,那么,他會不僅僅視你為妻子,還當你為知音、依靠、精神寄托,他會死心塌地的跟著你,為你所用,你也就會牢牢地拴住他一生一世。

文:方舟周易

鬼古星看你何時桃花運最旺
詳細
辛苦求財:八字看哪些人賺錢比較累
詳細
魁罡格算是頂級八字嗎?命帶魁罡不能吃牛肉的原因
詳細
何為八字中的地支三合
詳細
什么是真正的八字純陰和純陽
詳細
看哪些日子出生的女人有旺夫命
詳細
八字看誰容易遭遇戀人變心
詳細
八字看你命中有富貴之氣嗎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隔角
詳細
八字中五行齊全的人有何好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