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5月財氣進門,錢財賺不完的生肖

4202閱  縮放:

進入5月,即農曆四月乙巳,木火相生,運勢明朗,哪些生肖的會有好財運伴隨而來呢?

一、生肖鼠

財運指數:★★★★

子鼠在5月,有乙木引通財氣,即所謂“食傷生財”也。求財得心應手,正財偏財運勢皆有不錯的表現。可通過自己的主動積極改善經營條件,或更多的小技巧來增加經營額,收益可達預期,多勞多獲。

二、生肖兔

財運指數:★★★★

生肖兔在5月,財運也隨之好轉,賺錢方面有很多機會可以把握,工作中如魚得水,在財運困窘的時候會有貴人相助,改變被動的局面,讓你事業和財運突破困境。人際交往中左右逢源,可和伙伴齊心協力,使財運更上一層樓,以積極樂觀的態度去迎接挑戰,全力以赴,是鍛煉自我能力的好時機。

三、生肖龍

財運指數:★★★

生肖龍在5月,乙木引出辰土中的木氣,官印相生,事業財運有新的發展,感覺有較多的創意涌現,幫助你輕松應付工作挑戰。財運不斷上升,有利于增加金錢方面的收獲,各方面都紅紅火火,能掃除一切穢氣。 

四、生肖馬

財運指數:★★★

生肖馬本月印星高照,有長輩上司指引前進。財運較佳,正、偏二財都能有所增長。同時,貴人運的高漲也可增添進財門道,本月不妨多聽貴人的吉言,多留意投資資訊。不過,本月的開支也會相應增加,同時也容易因朋友而破財,慎防酒肉朋友,讓自己的錢財莫名損失。

五、生肖雞

財運指數:★★★★★

酉雞本月遇三合貴人,財星高透,財運一路高歌。打工人士易有加薪的機會,投資人士也容易有所獲益。投資策略上應以保守策略為上,不宜太過自我固執,要多聽取別人的意見,一切以謹慎為主。事業上貴人助力進一步增加,也有新的發展機遇。

文:易祈文化

獨立有個性 很難被駕馭的生肖女生
詳細
12生肖誰最有貴人緣
詳細
誰是你的愛情守護神?
詳細
龍震天:2024甲辰年12生肖運程
詳細
中秋佳節,好運伴身的生肖
詳細
哪幾個生肖賺錢智商高
詳細
12生肖女哪月出生易嫁好男人
詳細
生肖相刑之人如何化解婚姻不順
詳細
生來財運旺的生肖
詳細
結婚以后最體貼的生肖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