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這種手相的人重情又重義

3390閱  縮放:

社會生活中,大家都不喜歡看重金錢,做事無情無義的人,都比較喜歡與那種在愛情上重感情、在朋友方面又講義氣的人交朋友。那么,什么樣的手相重情重義呢?下面我們來看一下吧。

1、手掌方而寬的人

這類人性格堅強,意志力堅定,他們做事比較寬容,對身邊的人都會面面俱到,特別是身邊的人遇到困難的事時,他們會果斷的出手相助,屬于對戀人和朋友都比較用心的人,他們不喜歡算計身邊的人,為人處事非常的重情重義。

2、手掌細而嫩的人

溫柔體貼是這類人的性格特點,他們對周邊的朋友親人比較講情講義,這樣的人一般都是做事溫順,替別人著想,在愛人面前小鳥依人細心體貼,對朋友也會盡力相助,屬于重情重義之人。

3、手掌厚而實的人

這類人比較真誠,為人處事比較實在,屬于對愛人專一,對朋友忠誠的人,他們做事不喜歡耍小聰明,有什么說什么,身邊的人遇到事情他們會義無反顧的想方設法去幫助對方,不怕連累自己,屬于重情重義之人。

4、手掌硬而大的人

這類人思想比較單一,不會套路,不擅長用心計,他們屬于那種善良的人,他們做事比較正義,不管對什么人或做什么事都會以一顆善良的心來對待,同時他們也比較會感恩,對有過幫助自己的人會始終的抱以感恩的心,這類手相屬于重情重義之人。

5、手相清而深的人

手相比較清晰并且比較深的人,他們性格上直爽,這類人比較有智慧,能看透對方想什么,和這類人交朋友,他們做事總能做到對方的心坎,王水清老師認為特別是當身邊的人遇到困難時,他們會巧妙的出手,來助對方度過難關,讓對方感覺這類人既重情又重義。

6、手掌潤而軟的人

手掌紅潤而軟錦的人,這類人屬于有福份的手相,容易得到身邊的人多幫助,同時,自己也會回報身邊的人,他們比較重感情,對愛人關心、體貼、呵護,對朋友以誠相待,這類手相屬于講情義,重感情,對愛情專一,對朋友忠誠的人。

文:王水清

手相看誰容易發意外之財
詳細
看女性手相——雙重智慧線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晚年時疾病纏身
詳細
看你倆婚姻配不配,比比你們的手就知道了!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人善交際
詳細
你的手上長有漏財紋嗎?
詳細
手相掌紋看你有哪方面的天賦特長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預感能力強
詳細
手上有這兩種紋路,無論男女都財運極佳!
詳細
手上婚姻線分叉就一定代表離婚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