識破命運術語,預知命運吉兇(一)

5705閱  縮放:

預測人的命運吉兇禍福,離不開陰陽五行理論,然,每個專業都有自己的術語,命理行業也不例外。只有讀懂了行業術語,你才是門內人,今天筆者就談談命理中的術語,之后大家可以對照自己和家人的命理來做一番分析,看看命運大體吉兇。

一、殺重身輕,命運多舛;走幫身大運,命運改變

“殺”偏官無制者(食神、傷官可以制約七殺),八字中若見七殺,命局有食神和傷官,七殺就變成了偏官。七殺,顧名思義,兇神惡煞;“身輕”指的是自身衰弱(日干代表命主本人)日干弱就叫做“身輕”;殺重身輕,就好比一個弱小體弱多病之人,遇到了兇猛神獸一般,性命令人堪憂!現實中的命運則是,坎坷多桀,體弱多病,一生貧窮。若行運走幫身大運,則能改變命運,

二、身強殺淺,有志難伸,走官殺大運,命運亨通

“身強”指的是出生日干在八字原局中五行力量大;“殺淺”指的是克制日元五行力量較弱。身強殺淺,就好比一個很有能力的人,得不到發揮自身才能的機會,有一種生不逢時的感覺,缺乏了貴人提攜,有志難伸。當行運走官殺大運時,命運自然亨通!

三、財多身弱,富屋窮人,走生身大運,富裕幸運

“財多”就是命運財星多而旺;“身弱”就是命主自身日元衰弱。財多身弱,就好比命主處在于一座金山上,整座金山都可以去開采,但由于自己體弱無法挪動金山據為己有一樣。現實中就是自身周圍發財的資源很多,但就是無法整合,發財困難。當大執行至生扶日元命主的時候,就能幸運發福!

四、食神生財,富貴天排

“食神”是日元所生之物,是福祿、壽元、衣祿、財富的代表;“財”自然指的是錢財、物質等生存必須的錢財貨幣。食神生財,命理五行中食神星是可以生財星的,換句話說就是食神星是財星的源泉,好比是父母。食神生財,現實中就是靠生產制造財富,靠輸出智慧、口才、技術、投資等賺錢意外之財。

五、比肩重重,大眾命運,行好運飛黃騰達

“比肩”就是與我能力相當、年齡相仿、競爭關系、合作關系、合作中競爭、競爭中合作、鄰居、目標相同、追求一樣的人。比肩重重就好是家庭中的弟兄一樣,結婚成家后要分家;窮困至極的時候要一致對外求財。命中比肩重重的人,屬于普通大眾者居多,男命若八字組合不好,光棍命者居多,女命婚姻也容易有競爭者。當行運走財官、食傷的時候,命運暢通,飛黃騰達,甚至會高人一等。

八字看誰最有可能成為剩女
詳細
啥命的女人難以找到真愛
詳細
四柱金口訣(二)
詳細
由八字看你的工作事業運勢
詳細
婚姻不順如何化解
詳細
看哪些日子出生的女人有旺夫命
詳細
人的命運決定于兩個時辰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出嫁難
詳細
生日測你與Ta前世今生之緣分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與婆婆關系差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