眉骨生得高的人有什么性格和命運特征?

4.2萬閱  縮放:

一個人的面相能夠顯現出這個人的整體運勢和各方面的發展狀況,不同的面相自然也就會有不同的意義。眉骨指的是眉毛下方的骨頭,有的人眉骨比較平,有的人眉骨比較凸。眉骨露或扁平甚至凹陷,都不是理想的眉骨高度。在面相學中,以微微有所凸出的眉骨是最為權貴的象征,同時也說明此人做事韌勁足。那么眉骨高的人面相好不好呢?眉骨對他的性格和運勢有什么影響呢?

一、眉骨高的男人自尊心很強

男人的眉骨通常都是凸出的,如果是眉骨微微凸出的話,最為理想。表明此男人上進心強,不管是生活還是工作,都會比別人更認真,做得比別人更好,會在不斷的挑戰中爭取成功。但如果是眉骨超過普通高度的話,不分男女都是自尊心十分強的人,而且是實干家,說干就干。但這樣的人有個缺陷就是太精悍,常有過火的行為,特別是眉細毛粗的人,辦事輕率、馬虎,把握不準。而眉骨高而又沒肉的男人容易掌握住市場動態,適合做生意,容易賺錢,這類人通常容易成為有錢人。

二、眉骨過分凸露的人性格沖動

如果眉骨過分凸露的話,則其人性格沖動,疑心重,對待感情淡薄。不懂得察言觀色,知進不知退、知成不知敗,說話傷人,一生每每容易樹敵,常有爭吵打架是非之事,不適合成為朋友。如再配眉尾散亂的眉毛,則容易發生打架犯罪之事。如果男性的眉骨不凸反凹,則代表其為陰險小人,喜歡暗中行事,給人以陰險之感覺。長有此種眉骨的男人很沖動,不知道進退和成敗。

三、眉骨突出而臉寬,額頭低平狹小

這種面相的男人屬于奸詐型,他們很容易在感情里說謊成精,屬于典型的花言巧語型,起初或許不會認識到這類人的可惡,但是時間久了女人們會感到由內而外的厭惡。

四、女人眉骨高夫運不佳

女生眉骨高性格有魄力,工作認真努力,善于觀察分析,直覺性強,像老鷹一樣目光敏銳,懂得高瞻遠矚。這類女人自尊心很強,屬于實干主義者,不過過分強悍,常有過火的行為。另外,此類女生心胸狹窄,性格暴躁,夫運不佳。由于其人個性非常剛烈要強,不太受男人歡迎。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面相看你是否能擔得起橫財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能擔得起大財
詳細
眉毛高低不一的人有何性格和命運特征
詳細
面相看你財富從何而來?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自私心重,待人冷漠
詳細
有這些面相特征的女人會多金多福
詳細
長這些面相的女人能得老公的福
詳細
看身家過億的女人都長啥樣
詳細
事業成功必備的幾種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黃薄眉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