把握命運六個暗示助你告別單身

1.3萬閱  縮放:

到了婚齡年紀,無論男女都期望著自己能夠早日結婚,但現實總是有一些大齡男女被剩下。這其中有個人原因,也有命理原因,如若能讀懂命理的暗示,還是能很輕松的告別單身的。下面筆者就談一談,命理暗示的婚緣資訊,希望各位單身男女把握住上天給予的機會,早日結婚生子成家立業。

一、財星的流年,易擦出愛情火花

“財星”對于男人來說,屬于直接的異性緣;對于女人來說,屬于情感期,都代表著異性感情。不過對于男命來說,來的比較直接,就是沖著結婚去的,能夠坦白。對于女命來說則有些隱晦,需要經過考驗,對方才會把你列為結婚人選。財星的流年都屬于不錯的桃花年,把握好了都能夠和優秀的異性擦出愛情火花。如出生日干為甲、乙木的人,流年見天干戊、己土,或流年地支見辰、戌、丑、未土的年份,均屬于易告別單身的年份。

二、流年天干與日主相合的年份,易告別單身

如日主為甲,己土流年;又如乙木命主見庚金流年、丙火日主見辛金流年、丁火日主見壬水流年、戊土日主見癸水流年。這樣的年份均屬于桃花之年,只不過有些人異性緣強烈,有些人只是被人暗戀而已,但不管怎么說當你遇到了這樣的年份,一定要細心留意身邊的異性,說不定你的人生伴侶就在其中。

三、流年見食傷的年份,有吸引異性的能力

如命主為甲、乙木的人,見丙、丁、巳、午為食傷流年;丙、丁火的命主見戊己辰戌丑未流年;戊、己土的命主見庚辛申酉金的流年;庚、辛金的命主見壬癸亥子的流年;壬、癸水的命主見甲乙寅卯流年,均屬于桃花資訊之年。遇到這種年份命主的言談舉止會令異性著迷,能夠吸引身邊的異性,其年容易結識意中人,把握住機會輕松告別單身。

四、流年合配偶宮的年份,有婚緣之喜

出生日的地支,為配偶宮,當流年日支與配偶宮相合的時候,就會有異性婚緣喜事。相合的地支有巳酉丑、寅午戌、亥卯未、申子辰、巳申、寅亥、卯戌、午未、巳酉、辰酉、子丑。如出生日支是卯木的話,見亥年、未年、戌年,均是婚緣之喜的年份。

五、流年地支沖配偶宮的年份,會有情感意外之喜

流年地支沖配偶宮不僅僅只代表緣分的斷裂,也代表新的緣分開始,對于長久沒有異性緣的人來說,多數都是情感之喜。地支相沖有:子午相沖、寅申相沖、丑未相沖、辰戌相沖、巳亥相沖、卯酉相沖。如出生地支為子水,見流年午火,則是新的意外情感開始。

六、流年地支相匯婚姻宮的年份,是情感期來臨之時

地支相匯代表的是凝聚力,也是人生之喜,尤其是匯在了婚姻宮,并且相匯的五行是代表的是配偶星,這樣的相匯就是情感來臨之時,結婚之喜。相匯有:寅卯辰匯東方木,巳午未匯南方火,申酉戌匯西方金,亥子丑匯北方水。比如,出生壬午日的男命,八字中巳、未中的其中一字,見流年巳或未的年份時,均屬于情感婚姻之喜的年份。

文:張鑫龍

能不能擺脫單身?看這個就知道!
詳細
千萬別做“逼著”老公出軌的女人
詳細
女生必看——六招教你識破花心男
詳細
會破壞桃花運的臥室風水
詳細
姻緣到底是天注定,還是自己求來的?
詳細
單身者怎樣催旺桃花運
詳細
風水八字教你怎樣嫁個金龜婿
詳細
風水命理教你怎樣增強人緣和桃花運
詳細
婚車風水有講究
詳細
男人一旦把你當真愛,就會有這5個變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