蜘蛛吊,財神到:這六個征兆預示家中將有喜事發生!

2.6萬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一個人的運勢,與自己的生活息息相關。都說好人遇好事,身邊出現的一些生活現象,往往是一種征兆。所謂的征兆就是指事物發生前的征候或跡象,預示。 根據已經發生的事情(處境,跡象,預示)或準備做的事情的已知條件,判斷、推斷事情將要發生的結果。今天就來看看,哪些征兆預示著家有喜事,天降橫財?

一、鸚鵡入宅

鸚鵡聰明機靈,外表艷麗,是人們非常喜愛的一種鳥。鸚鵡有“英武”的意思,鸚鵡的叫聲積極向上,給人一種欣欣向榮的感覺。所以鸚鵡的寓意是英勇威武、英明神武。

以前有個關于鸚鵡的故事,說是一群鸚鵡飛到一座山上,山中的禽獸都很喜歡它們,希望它們留下來。可鸚鵡想,這里雖然好,但終究不是久留之地,于是便便飛走了。過了好幾個月以后,山中突然失火。鸚鵡遠遠地看到,便用自己的羽毛沾濕水,飛到山上,灑水去救火。天神見此,說道:“你雖然很有意氣和氣志,但又有什么用(效果)呢!”鸚鵡答道:“我雖然知道不能夠把火救滅,但是我曾經住過這座山,與山上的禽獸友好相處,親如兄弟,山中這樣著火,我不忍心看下去啊!”天神聽了很感動,以示嘉獎,便把山火滅了。所以鸚鵡,又有了招貴人相助之意。鸚鵡入宅,則是吉祥好運,有喜事來臨的征兆。

二、幼兒串門

每個人都希望自己家里有生氣,而小孩就是活力的來源。特別是那種一兩歲,剛剛學會走步的小孩,什么都不懂,不僅對什么都好奇,也喜歡這里看看,那里瞧瞧。如果有剛剛學會走步的小孩,非要拽著大人往你家挪步,這就說明最近你家運勢不錯,容易遇見可喜的事。

三、蜘蛛吊

俗話說“蜘蛛吊,財神到。”在民間,蜘蛛又被稱為“喜子”,是喜慶、財富的好兆頭。蜘蛛的外形很象漢字“喜”,所以被人們賦予好運的征兆。蜘蛛是一種預報喜事的動物,它盤蛛網上沿著一根蜘蛛絲往下滑,表示”天降好運“。

四、枯木發芽

俗話說,綠色代表生命,那種枯萎很久的樹木,本該回歸大地。卻在久后逢甘霖,長出了新的生命。這不僅是一種吉兆,也是周邊風水變好的預兆。良好的風水能夠促進健康和財運,可謂是喜事一件。

五、燕子筑巢

燕子是一種候鳥,象徵歡樂和財富。如果你家附近,或屋檐下面出現燕子結巢,則表示最近家中財運好轉,有喜事親臨,是大吉之兆。

六、喜鵲唱歌

喜鵲可謂是喜慶的象徵,古時民間傳說的七月七日牛郎織女鵲橋會,就是依靠喜鵲構筑的鵲橋來完成。如果家門出現喜鵲鳴唱,可能代表著有好事發生,也許是家中有人在事業上能獲得巨大的成功,或者是多年未聯絡的親戚朋友登門拜訪,貴人降臨等等。

這些征兆你遇到過哪一個?不過無論家裡是否出現上述的征兆,都不要過于執著,只保持平常心,與人為善,則必定會有所突破,喜事連連哦!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大年初五如何將財神迎進家?
詳細
為何有些人特別容易破財
詳細
注意!預示會家道敗落的八大特征
詳細
人怎樣才能轉走霉運迎來好運
詳細
蘇軾告訴你,不要一味地迎合他人
詳細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運飾品
詳細
怎樣成功化解破財漏財的衰運
詳細
如何身體力行改善命運
詳細
貼身衣物穿著的風水講究
詳細
情人節桃花開運妙招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