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中有這些資訊的人容易出軌

4889閱  縮放:

“外遇”是婚姻感情中的第一殺手,若提前預知婚姻外遇,就能夠從根源上避免情感之苦。命理學始終對婚姻情感的研究都有著一套體系論述,下面筆者就把暗示外遇的資訊公之于眾,供各位愛好命理的朋友參考,希望大家能預防婚變。

一、爭合財官

財星是男命的妻子,官星是女命的丈夫,命理有其它五行去爭合財官者,均暗示著配偶易被別人惦記,小心配偶外遇。尤其是歲運出現爭合財官的年份,其配偶易有外遇。

二、四柱無配偶星

男命八字無妻財星,女命八字無官煞星的人,易有外遇。因為命中沒有的東西,往往現實中就會拼命的去追求,一旦歲運出現配偶星,就會腳踏兩只船,出軌的資訊非常強烈。

三、墻外桃花

八字中年月相見的桃花為墻內桃花,屬于夫妻情感的好桃花,日時相見的桃花為墻外桃花,屬于風流多情任人采摘的外遇桃花。尤其是墻外桃花遇情緣星的歲運,十有八九都會有外遇。

四、情人星入庫

偏財是男人的情人星,偏官是女人的情人星。情人星入庫者,男命金屋藏嬌,女命則金屋藏君。二者都屬于不愛正室,偏愛情人的命理。

五、情緣星旺,逢天乙貴人

情緣星旺,桃花異性緣多,再逢天乙貴人,則由于個人魅力而交上貴人桃花,屬于以色相換取自己所需,也是一種計謀外遇桃花。

文:張鑫龍

女人結婚要警惕這種八字克妻的男人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最有致富的可能
詳細
出生月份暗藏你的命運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對愛情沒有安全感
詳細
克夫的女人并不可怕
詳細
八字十神解你一生命運
詳細
命帶魁罡之人性格剛烈
詳細
怎樣分辨八字中的喜神和忌神
詳細
什么是八字算命中的流年運勢
詳細
四柱間的五行生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