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上感情線斷開有什么命運資訊?

4.9萬閱  縮放:

在人的手掌中有很多條線,其中有三大紋線,分別是感情線、智慧線、生命線,這是西洋手相學中的說法。在中國手相學中,這三條線分別叫做“天紋”、“地紋”、“人紋”。其中感情線(人紋)又叫做“愛情線”,起于手掌的尾指基部之側面,橫伸向木星丘與土星丘之間。感情線的形態因人而異,有的人感情線分叉;有的人感情線彎曲;有的人感情線平直……也正是這些不同的形態,才反映出人的不同的感情運勢。透視出一個人對感情的表達方式,愛情婚姻生活是否幸福,對待情感的態度等資訊。下面一起來看看,感情線斷開有什么命運資訊。

一、感情線斷開

如果一個人的感情線突然斷開,那么這個人的性格就會變得比較敏感脆弱,缺乏毅力與恒心,容易動搖,俗稱“天紋斷又續,感情不完全。”感情線的間斷,預示著重大的失戀,與愛人間生離死別,或者婚姻破裂。而造成這種變化的原因,可能是因為在感情上受到挫折,和愛人生離死別或者婚姻破裂。

感情線斷開的距離很大的人,在愛情方面會經歷大的挫折,婚后生活也是如此,所以有這樣手紋的人,平時應該多加注意夫妻雙方感情的培養。感情線斷開而又有支線連線的,代表與愛人之間感情會出現分歧,但一定有貴人或者其他事情促使感情很好,從而避免夫妻分離。

感情線在小指下方斷開,說明這種人視財如命,對于物質保持著絕對的追求態度,愛慕虛榮,自私性強。感情上也會因為金錢而出現分歧,婚后因為不能同舟共濟而一拍兩散。感情線在無名指下斷開,表示此人愛情不專,以致失戀或婚姻破裂。

二、感情線在無名指和小指之間斷開

如果感情線在無名指和小指之間斷開,然后又有一條線往上到食指和中指之間,則表示會有一次失敗的婚姻,但是熬過去以后會獲得真愛和另一個婚姻,同時也很愛花錢,存不住錢。

三、感情線在中指下方斷開

如果一個人的感情線從中指下方斷開的話,那么此人容易有病災,在出現問題時容易從別人身上找原因,而且容易因為命運的捉弄而讓愛情發生問題,比如明明彼此相愛的人卻因為工作,或者是家庭因素的影響而讓愛情產生裂痕。如果感情線在中指下斷開,且兩線牽連,表示其人容易因血液迴圈不佳導致疾病,手肥者更是。

四、感情線在中指和食指之間斷開

如果感情線在中指和食指之間斷開的話,代表此人個性好勝、頑固,對自己的外表過度滿意,對于伴侶也是過于挑剔,很難找到喜歡的物件,就算找到也是有伴侶在身旁,容易充當小三。

五、感情線斷斷續續或呈碎裂狀

感情線斷斷續續或呈碎裂狀,表示此人神經質,喜努哀樂變化無常,任性,愛情不堅,或怨恨異性,或其父短命或常遇疾病兇險,事業多成多敗,很難得到美滿的愛情生活。感情線成鎖鏈狀的人,主謹慎小心,勞碌多憂,因經常表現這種不安的善,所以無法保持美滿的戀愛關系。

感情線斷成三截的,會發生多角戀愛,犯桃花對愛情不專一,愛情觀念差,不能抵御感情的誘惑。

六、感情線中間斷開,分成上下兩條

這條感情線的長相,上下分離又斷裂,暗示愛情生活的破裂與觸礁。比較多的狀況,是發生在伴侶彼此間因為工作分隔兩地,使得感情漸行漸遠,在婚姻上面臨危機。另外,也可能是彼此性格上或身體不能配合,而使婚姻走上絕境。這類感情線,常可見到遺傳的痕跡,可在父母或再上一代的祖父母身上,也發現同樣的手相與感情困擾,若要扭轉這樣的命運,不是不可能,節制私心,真誠為對方設想的能力和建立良好的溝通管道是不可或缺的。

七、感情線末端斷開,分成上下兩條

有這種感情線的人在感情上的特色是“叛逆”。骨子里對人有疏離感,以致你表現出來的,往往不是你真正的感情態度,有時會態度不連貫,心口不一,帶著旁人不易理解的神秘感。這樣態度的產生,有時是因在感情上受過傷,以致面對感情產生了防衛心,有時是為了適應社會規範,以致不能充分展現自己的奔放天性。但你能適度扮演不同角色的性格特色,反而讓你容易應付眾人不同的需要,透過與他人的持續互動,你將可擷取到源源不絕的能量。

八、斷開的感情線止于中指和食指之間,且智慧線和生命線開端分開

這樣手相的男女,都很玩固、好勝,碰到自己厭惡的事情,就立刻表現在臉上。而女性都深具媚力,常常一見就令人傾心,對自己的容貌,身材相當有信心,所以他們多從事模特兒、演藝業等工作。因為她們大都較早熟,所以比較容易得到相當年紀男性的寵愛。具有這種手相的男性,一旦喜歡上一個女孩子時,經常很快地進入熱戀情況而無法控制。比較喜歡追求比自己年長的女性,自三十五歲至四十二、四十三歲時,反而會追求比自己年輕的女性;結過婚后,追求的物件也以溫柔的少女居多。

九、感情線中斷,生命線智慧線開端合而為一

這樣手相的人,情緒常常不安,想不開,又容易操心。女性如果有這種手相,比較有竭斯底里的傾向,如果手紋相當復雜,還帶有嚴重的神經質傾向,這樣的人一看到美的、新的東西,就有得到的欲望,對一件事情的反映,十分容易激動,也十分容易冷淡。談戀愛時,最初六個月可能平安無事,但時間一長,就會出現問題,不是對方變心,就是自己另有其他物件。雖然戀愛如此艱辛,但還是必須自己努力,否則,如想經過相親找到理想的伴侶,是不可能的。男性如具有這樣手相,適合擔任廣告設計師、出版家、攝影師等;女性則具審美觀,適合做手工藝、音樂、插花等工作。又十分在乎自己的容貌、身材,經常愛慕比自己身材高大的異性。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看手相——婚姻線揭示感情的發展
詳細
有啥手相的人天生富貴命
詳細
天生能成就大事的手相特征
詳細
感情線短的人對待感情比較隨便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理財有道
詳細
由指甲的顏色看你的運勢及健康
詳細
手相看什么樣的男人值得嫁
詳細
手相看哪些人最容易事業有成
詳細
手相診斷疾病口訣
詳細
生命線的如果斷了,是否會有生死之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