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招教你招貴人;四招教你旺財運

1.2萬閱  縮放:

五招教你如何遇到貴人

貴人不管是在在生活或者工作中都起著很大的作用,如果遇到貴人相助,將會事事順利,更上一層樓。那么,如何才能遇到命中注定的那個貴人呢?下面就跟大家一起來看看五招教你如何才能遇到貴人有哪些方式。

一、可遇不可求

貴人真的是可遇不可求,如果事事想著貴人來幫忙,事事都要依靠“貴人”來幫你完成,那就無異于守株待兔了。因此,不能心存奢望、意存貪念,一心想著天上掉餡餅,貴人突然出現在你面前,這是不可能的。

二、陽光積極

我曾說過多次,大家都愿意和一個陽光積極的人相處,有好事也會想著他們,況且一個陽光積極的人總是能夠發現機會、把握機會。如果一個人整日憂郁煩悶,對人對事滿腹牢騷,滿嘴諷刺,滿處指責,看什么都不順眼,抱怨不斷,這種人所形成的氣場是晦暗艱澀的,讓人難以接近,更不愿意接近,這樣的人,哪里有人去幫扶你呢?

三、心懷感恩

我遇到過不少的朋友,總是覺得幫大忙、救大難才是所謂的“貴人”,其實這是完全錯誤的。父母的養育、老師的教導,長輩的教誨,愛人的呵護,哪怕是陌生人的一次熱心的指路,這都是我們身邊的貴人,如果你不能善待這些人,不能心懷感恩,認為只有提拔你的當大官、幫你發大財的人才是貴人,那么你就很難遇到真正的貴人。

四、莫存貪念

得到貴人的幫扶,是上天給你的賜福,得之幸也!再強大的貴人也只能在一定的范圍、一定的時間內給予你幫助,真正的還要靠自己,如果把意外得到的當成了應該得到的,貪念一旦升起,貴人就會離你遠去,就像我們說的“幫你是情分,不是本分”。更有甚者,那些以曾經幫過自己的貴人為犧牲品的人,更是嚴重的傷害了自己的貴人運,往往很快就會眾叛親離,好運到頭了,因為連幫助你的貴人你都去傷害,都不知道感恩,誰還會幫助你呢。

五、虛懷若谷

林則徐有句話說得好,“海納百川,有容乃大”,一個人要像有所成就,就必須要豁達大度、胸懷寬闊,按照現代的話來說,就是“空杯心理”。我曾接待過一些朋友的咨詢,說是來咨詢,其實內心滿滿,無論你說什么他都有自己的一套在等著你,為自己的不正確找足了借口,為自己的不明智擺滿了理由,堅持認為自己的想法是最正確的,這樣的情況,誰能幫得了他呢?同樣的道理,如果你不夠謙虛恭敬,又有誰愿意成為你的貴人呢?

說了這么多,我想朋友們對“貴人”應該有了更多的了解,那么從專業的角度來說,哪些人是能夠真正幫助到我們的人呢?其實用通俗的話說,貴人,就是我們常說的“人脈”,有了好的人脈,就是擁有了很多幫扶你的“貴人”,你,明白了嗎?

四招教你提升自己的財運

提升財運對很多來說都是一件誘惑的事情,可是要如何才能提升自己的財運,又要如何在提升財運的同時讓自己一直擁有財運的運氣呢?那么,下面我們來一起看看四招教你如何提升自己的財運吧。

一、樹立正確的財富觀

對財富的觀念非常重要,有個很奇怪的事,越是鉆錢眼想法發財的人,往往越是一貧如洗,難以如愿,而那些埋頭做事專心事業的人,往往卻日進斗金,身家高昂。我們不要去看事情的表象,更多的應該去考慮其原因,而其首要的原因,就是對于財富、錢財的觀念,為了錢而賺錢,和做好了事情就會得到回報,這是兩個不同的“發心”。另外,對財富的觀念,往往也決定了得到財富之后,你能否守住財富、能否繼續擴大財富,更有甚者,決定了會否因財而帶來災禍。因此,如果你沒有一個正確的財富觀,是難以獲得財富,甚至就算是得到財富之后,也會付出慘痛的代價。

二、確定正確的方向

獲取財富的方法有很多,必須了解自己的財運狀況,命中有沒有財富,做什么行業能夠獲得財富,到什么方位適合求財,正財還是偏財等等,由此為自己確定一個正確的方向。雖說條條大路通長安,但如果你的方向不對,那么付出與收獲肯定不成正比。就像別人賣衣服賺錢,你就不一定能賺,別人去上海做生意賺錢,你就不一定。因此一定要了解自己的財富從哪里來,到哪里獲取,如何獲取,在正確的路上做正確的事,才能勞有所獲。

三、借助他人之力、貴人之勢

不論你做什么,獲取財富的道路上少不了伙伴,包括你的上司、下屬、合作伙伴還有你的家人、伴侶等等,要是得遇能夠生旺你的貴人幫助,則是事半功倍。這一點是非常困難的,很多人在賺取財富的過程中,在這一方面吃盡了苦頭。因此慎重的選擇自己的伙伴,有針對性的提升自己的貴人運,借助人力資源的優勢和力量,促進自身的財運。

四、借助風水提升財運

這些年的案例中,有不少的朋友財運不錯,但因為風水環境的不利影響,壓制了財運或者沒有能催旺財運,導致財富收益不盡如人意,甚至破財、漏財。因此對自己的家居、辦公或經營場所的風水進行有針對性的調整,使之適合于自己的財運發展,天地自然、個人氣場、財運所需的氣場,都能協調統一,這樣的情況,你的財運自然就會得到提升。相應的再配合使用一些招財的風水吉祥物,則效果更好。

財運是一種非常玄妙的運勢,與之有關的風水命理等方面的知識還有很多很多,以上說到的這些是我們常用的一些方法,簡單說起來,命理是基礎,正念是關鍵,風水是措施,人緣是必要的條件,凡此四者具備,則財運無憂矣。

文:祥安閣

自身的運氣會受別人影響嗎?
詳細
人有四種福相,你一定要修!
詳細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改運解災的法術真的有效嗎?
詳細
立秋之后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小戶型房的風水須知
詳細
如果您沒有大福,就要從現在開始修福
詳細
孩子的災病由何而來
詳細
怎樣做才能讓厄運遠離自己
詳細
九星命數看你何時能走好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