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生在福中不知福,當心把自己的婚姻作沒了!

縮放:

這些年,楊老師見到有不少的人,有婚姻時不好好珍惜,看見自己另一半,就會火氣很大,怨氣很大,看對方很不順眼,處處挑毛病,于是不好好經營婚姻家庭,這樣一直“作”下去,等真正離婚后,一溜下坡,連續敗運,一直到最后窮困潦倒,山窮水盡。我們先來看一個例子。

坤造:壬子  壬子  壬午  丁未

大運:23歲己酉、33歲戊申、43歲己未

此女命八字,日主壬水,屬陽水,江河湖海的大水,氣勢很大也是很慷慨的女士,聽著有點像梁山好漢,事實上也就是有點男人秉性的女人。日主壬水生在冬季子月一片水旺之地,八字有5個水,命帶陽刃,劫財一片,好爭好強,此命以財官為用神,好在她日柱壬午,時柱丁未,火土透出,成為自己的用神,對自己有利,幫扶自己,五行喜火土,忌水旺比劫旺。

此造43歲之前,大運為西方金運,金旺生水,金水都是自己的忌神,等于是忌神圍困自己,運氣不順,財運不濟,事業上也是平平庸庸,但其自身又強旺,有能量發揮不出來,結果很多怨氣就都發泄到丈夫身上,認為另一半沒有本事,又阻擋了自己的發展,夫妻生活進入冰火兩重天的境地。

進入43歲交大運己未,流年巳午未,火土漸旺,大運流年幫身,交運之后本來應該是好運到來,財運收益也會逐漸起步,偏偏這位長久壓抑的女士在這個好運即將啟動的時間,開始覺得自己牛氣了,失去理智,鬧情緒鬧婚變,嫌棄自己的丈夫沒能力,沒本事,結果在2014年,自己霸氣的把另一半踢開。

然而,失去了官星,就等于失去了用神的呵護,從命理上看,此命八字比劫成群,忌神圍困自己,本身命局就不是很好,唯一的用神就是另一半,丈夫雖然弱,但是一直在默默無聞的守護,幫扶之。進入2013年,剛剛走點好運,就過激休掉另一半,失去了唯一的用神,進入2016、2017年流年金旺生水,然而沒了另一半的幫扶和護衛,運氣舉步維艱,艱難執行,在憂心勞累中,身體健康也受到很大影響,后來只能再次找另一半求救,另一半的回返再次點燃她的希望,雖然沒有特別好的運氣,但兩人過日子,肯定要比一個人硬扛要好很多。

楊老師觀點,一個人婚姻要從多個方面看,最重要的首先是要看自身的婚姻,如果自己命局中本身就是婚姻資訊不好,那不管找什么樣的伴侶,都會有問題,即使找到和自己命局特別相配的婚配,也會有矛盾是非出現,碰到不能互補的,矛盾會特別大,往往就會水火不容婚姻沒法繼續。

像上面這位女士,就是自己水旺比劫旺,應該深知自己本來婚姻就不好,八字中唯一的官星是自己的用神,那么就一定要好好珍惜,珍惜了,就會對自己幫扶很大,而如果在婚姻中去“作”,就會讓自己命運更加坎坷,道路更曲折,離婚后,也會讓自己更加悲催,更加不幸。

文:楊清華

看穿壞男人在愛情中的七種偽裝
詳細
男人一旦把你當真愛,就會有這5個變化!
詳細
你的桃花姻緣被破壞了嗎?
詳細
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脫單”
詳細
從星期幾出生看你與誰是天生一對
詳細
單身者招桃花、旺姻緣的最佳方法
詳細
桃花過旺反成“災”,四種方法教你化解桃花劫
詳細
夫妻之間的風水
詳細
為何假花會影響你的運勢?
詳細
怎樣利用卯木催旺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