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臉為什么不能隨便亂整?

3275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這個話題以前也多次講過,人貴在天然,天然才有真實自然,所謂美和丑,并沒有明確的界限,是由祖祖輩輩在居住環境,生活狀態中慢慢積累出一個相的輪廓,所以遺傳也就到這一點,但是自身的性情的培養會在這個相的輪廓中雕琢出細節,而細節才是確定人生結果的重點。

現代人不明白這其中的奧妙和學問,特別是盲目跟風西方的潮流,總覺得要在自己臉上動手才完美,不動就有心理陰影一樣。

我有一朋友的女兒就在英國上學,然后那邊的潮流把眉毛中搞成斷眉,這的確是自由而且是創意,不過很可惜,從命理上講這犯了大問題,如果眉毛天然斷,則家中兄弟姐妹會有兇災,如果是自行形成斷眉,從現代講就是朋友之間必會出現大的分化,沖突,甚至成仇。

諸如此類的還有不少,下巴削尖的就不必講了,抬高山根的也不少,邁克爾杰克遜是開其先河者,實際山根是一種軟骨,有高有低,有斷,三種情況,是由人類有生存環境決定的,生存條件越差的人,心里越注重靈活多變,特別是高山高寒地區的人,在人生過程中也就體現更多機遇財源,更多變通,生存條件越是盆地,困地,保守的人,山根越低,只是保護好這一畝三分地就行了,所以保守固執而不思變,在人生中就過得享受貪圖安逸。

抬起來山根讓人面部更為有層次感,相法中并未講山根低的運不強,而是講山根斷者,財路難有,變通不足,人為的抬起山根,會形成什么情況呢?的確會招來一部分人喜歡,人也更為自信,但是由于變通能力的不足造成了情感上是非的增多,外面的看似的機會增加,會對穩定的工作事業產生影響,形成心里的不足,但機遇來了卻又未必能把握得了。

所以自抬起山根后,邁克爾杰克遜事業是起來了,但厄運也就來了,以至于后來步步走向瘋狂,不同的人影響不同,在能力不足的人來講,主動抬起山根,只會讓自己處于動蕩之中。

為了迎合大眾而去削臉削下巴的不少,立馬就有自信到人前去炫耀自己的空虛。其實他們不明白的是削臉削下巴就是削自己的福,什么是福呢?同樣是受人關注,有的人就漂漂然把握不住自己的心,開始狂妄,這就是無福,有的人則很冷靜,不受這種虛榮的影響,這就是有福。

而一個為了得到關注而削臉削下巴的人,這個行為本身就是無福的,然后整出了一個受關注的臉時,結果是什么就是滿足了一時的心里,但自身的性情卻因此更為放任,下場就是由于提前透支福報,越往后日子越難過。

雖然說愛美人皆有,但這不是借口,真相是削臉真的是愛美嗎?可能更愛自己的心理享受吧,如果愛美的話,為什么又嫉妒比他們更美的人而不是愛護呢。享受必需要由福德來相配,人為的透支享受,只會越享受越少,越少又越不甘心,越不甘心就越是變態。

文:清雅居士

所屬專題:《清雅居士說面相》(199篇)
點痣與整容能改變命運嗎?
詳細
有這幾種面相的人命運多舛,事業、婚姻皆不順
詳細
女人嫁他要慎重!揭秘克妻男人的15種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教你怎樣識別壞女人
詳細
金自在看相——五行人相(下)
詳細
長有“美人尖”的人生活操勞
詳細
由嘴唇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讓自己富貴起來
詳細
四種晚景凄涼的口相
詳細
面相看你與父母緣份深淺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