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性格:你是個“刀子嘴、豆腐心”的人嗎?

4027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常常聽人說起,她人不壞就是嘴不饒人,所謂的“刀子嘴、豆腐心”。其實,現實中不僅有刀子嘴豆腐心,還有刀子嘴刀子心,豆腐嘴豆腐心。

面相中怎么來看呢?

  • 刀子嘴:在現實中,說的就是說話刻薄的這一類人。從宏觀角度上來講,唇薄的人、相對薄情,更藏不住自己的話。而且唇尖特別尖的“雷公嘴”嘴形,是刀子嘴的“標配”。
  • 豆腐心:就是指為人心軟,心底本質善良,特別看不得別人的苦難,很有感同身受的感覺。豆腐心的女孩容易被感動,而且真誠不裝.

【一、“刀子嘴,豆腐心”】

  1. 這類人,一般唇薄,我曉得會有很多女孩說自己唇薄,其實都不算薄。唇薄的人唇幾乎如一條線,特別是嘴角。是不是“豆腐心”,主要看的是眉毛和眼睛。
  2. 薄唇的人,眼睛千萬不要配“三角眼”。薄唇的人,如果眼睛圓潤、眉毛和眼睛之間的“田宅宮”比較寬。那這樣的人,十有八九即便偶爾刻薄兩句,也內心善良柔軟。
  3. 眉毛和眼睛之間的位置,叫做田宅宮。容易有一個誤區,田宅宮,也顯露出一個人的心胸寬闊程度,心中的“田宅、福田”是不是寬闊。

3大“刀子嘴,豆腐心”的生肖

一、生肖狗

肖狗人仁慈正義感很強,不會對本人的想要說的話加以修飾,是什么樣的就怎樣說出來,語氣太過于直接經常傷到他人,但和屬狗的人深交之后會發現他們才是最真實的,內心十分的仁慈。

二、生肖虎

屬虎人外表上的強硬很多時分也只是為了掩飾本人懼怕失敗的一面,其實他們很仗義也很擔任,心腸也很軟,是值得信任的人,當你需求他們的協助,他們對你的救援可就是最快速而無私的!

三、生肖蛇

屬蛇人有時分會忽冷忽熱的,自個總是在熱心和冷漠之間隨意切換。當你越是對他們熱心,或許屬蛇人跟著彼此聯絡的拉近,逐步的養成了習氣,然后會呈現你在乎他時,他覺得理所當然的情況。

【二、“刀子嘴,刀子心”】

這類人,狠,但又不是特別狠。因為他們表里如一,沒啥可偽裝的,讓你一看就知道不友善,有些小人氣。雖令人討厭,但危害程度低。薄唇、雷公嘴+眉壓眼、或尖細的、有明顯彎的眉毛。

眉壓眼的人,單純來講,算不上壞,但是太執著,有點死腦筋不轉彎,橫沖直撞而不講做事方法,因此有干勁兒但屢屢碰壁。所以大運不好。“眉壓眼”+“薄唇”,這樣的搭配,就會讓心理產生一定的扭曲,刻薄、哀嘆、做事太沖傷人。

另外“薄唇”+“三角眼、標準細柳葉眉”的這種面相搭配,特別是女人,簡直超刻薄也蠻狠。哪個姑娘要是有這樣面相的婆婆肯定不太好過。因為狠勁兒太明顯,所以這類人在社會上朋友少,都有點繞開走的感覺,所以危害不到外人。

【三、“豆腐嘴、豆腐心”】

這類就屬女孩子多,小蠢萌。愛追劇,人畜無害。嘴唇上下厚實圓潤,田宅宮寬闊,眉毛還小粗。嘴巴不刻薄,也不太愛講話、不太會講話。很難做到八面玲瓏,天然呆萌的那種。

【四、“豆腐嘴、刀子心”】

這類是最狠絕的人。因為這類隱藏的很深,豆腐嘴,上下唇厚實,一般都是上下唇同樣厚度。他們自然閉嘴的時候,還讓人感覺閉的很緊、很用力閉嘴的感覺。厚唇緊閉+眉壓眼、眉峰尖銳、若是再加上三白眼就更厲害了。

這類人,不善言辭,也不愛說話,也不到處說人壞話。但是所有事兒都壓自己心里,爆發的時候就來次狠的。看似木訥少言,人老實,其實,不是說人木訥、不說話就是老實人。學會看面相,很多看似“不善言辭、好可靠”的老實人、不是有怪癖就是隱藏著很多秘密。

文:滴天居士

面相看你身體有何隱患
詳細
這五種面相的女人喜歡挑撥是非,最好遠離!
詳細
新生嬰兒的面相怎么看?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三種眉毛的男人最可靠
詳細
啥樣長相的人尤其家門不幸?
詳細
面相解讀你為何總是錯過好運
詳細
女人旺夫的好面相
詳細
富貴女人手相面相全知道
詳細
六種旺財旺運的好鼻相
詳細
面相看Ta相貌是否天然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