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識人——由嘴巴看一個男人的性格

6048閱  縮放:

在日常生活中,每個人都有著一張屬于自己的臉龐。在面相學中,每一個臉龐的五官都有著其不同的意義,很多人可以經過五官的樣子去判斷出一個人的性格,一輩子的運勢以及結婚和事業

1、嘴型寬大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個性溫厚,豁朗,處理事物較為圓滑,一般都比較體恤諒解別人,氣量坦闊,在年輕的時刻,會比較容易受苦。但是到了中晚年,也會比較容易大器晚成的

2、嘴型小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人心會比較的軟和,很富裕同情心,個性也較為柔和,很是聰穎,靈巧,做事很有耐心和恒心,默默的不求回報的付出,貢獻自個兒的價值,這一類人,一般比較喜歡不張揚 簡單的過日子,但一輩子的生活相對也較安閑。

3、嘴唇薄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思惟比較快捷,很是富裕投機倒把的才智,在生存中很講究實事求是,應變有經驗也十分的強。還會帶一點利己之心,并且為人也不太殷勤,但這一類每人的生活多朝貴族方向去進展。

4、嘴唇厚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個性十分的真實、很柔和,并且重情誼,不太喜歡表現心里頭的想法,但為人仍然比較的真摯,并且很富裕人情,凡事都知道樂天滿足。這一類人,一輩子大部分追其簡單的生活。

5、嘴唇歪斜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性情會有點偏執,要強也夠狠,這一類人中,一般都是言行表里不相同,自我意識非常高漲,但因為其個性堅強,古板執著,別人所給的意見也很不好聽進去。這一類的一輩子,朋友較少。

6、嘴唇上有很多皺紋兒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大部分都是上了年齡的人才會有,若在中年一段時間就有了這樣的口紋,則是人的生活較為操勞奔波,一直到余年也會有很不安的現象顯露出來。一輩子生存得較不塌實。

7、上下唇平均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做事都比較的重蹈規矩,待人處理事物較為本分,做工很講求原則,但為人處理事物也會帶些守舊,不易權宜的個性。領有這么嘴型的人,生存作息都比較的規律,一輩子很重視保養。

8、嘴角上揚的男子

有這么嘴型的人,伶俐有作為,很具備才華,很容易取得朋友的信任和尊敬,這一類人不管是在其結婚或是事業上都有著十分特別好的成就,到萬年多有享福之兆。

9、嘴角兩邊有下線紋況且朝下的男子

有這么唇形的人,這樣的面相為長命相,但這一類人性情較為孤僻高傲,為人善惡分明,但會略微有點古板執著,喜歡挑刺,個性很人比較難溝通,但有的時刻又會讓人感到很親密而接近。

10、嘴唇尋常閉不緊的男子

有這么地 嘴型的人,個性會很暴躁、 做事沖動,一輩子中運勢都不是很好,常容易錯失好機會,在晚年的時候,竟會陷于厄境,艱難困苦也接著而來,財源很難聚。

11、上下唇冒尖的男子

有這么唇形的男子,投機心態尤其重,并且很深沉,性情較為直爽,容易常常在不知不決中開罪別人,一般的日子里為人也很不顧情分,因此這樣的個很難與人長時期相處,這一類人,多半在辦公上缺乏合作火伴,很難完成一件大項目。

文:滴天居士

所屬專題:《面相識人》(41篇)
5種最旺妻的男人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交加眉
詳細
由眉距寬窄看人性情好壞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容易得意外之財
詳細
相貌好是先天福報,后天養成
詳細
仲易說:生有這幾種眉毛的女性最好命
詳細
仲易說:面相福德宮看你今生福分有多大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好運難繼
詳細
優秀的女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看女人婚姻不好的幾個標準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