走衰運時,有哪些事不能做?哪些事一定要做?

5055閱  縮放:

古語:命由天定,運由己生。不是每個時候都能一帆風順,不是每個人都能好運連連,總有各種不如意的時候。那么,從命理學角度,走衰運的時候可以怎么做呢?是立刻改變還是順其自然?

走衰運時,你可以通過以下行動改善:

舉辦喜事或參加喜事

所謂沖喜就是這個道理。喜事臨門,能有吉星高照,能夠祛除各種晦氣。為何沖喜能達到去除衰運的效果呢?其實道理很簡單,喜事臨門,人才匯聚,人脈可以啟用一個人的活力;喜事一般都會放鞭炮,鞭炮里的硫磺是一個非常好的防毒劑,能驅趕一些病氣;人逢喜事精神爽,玄學角度,喜事人氣旺,陽氣勝,能驅逐陰晦邪氣。

改變著裝發型

你越不修邊幅,你越衰,一個很簡單的道理,你都不重視自己了,你還能指望別人重視你嗎?所以,走衰的人最好換一身清爽的衣服,保持身體整潔干凈,放棄烏云蓋頂的劉海吧!切忌追求什么凌亂美!更別追求什么頹廢藝術!記住一點:在所有時期,當你頭發不亂,身體潔凈,著暖色調衣服的時候,都能讓人看著精神! 當一個人精神氣十足了,你的好運才會疊加!

改善風水

是的,很多衰運是因為風水不當導致,不是每個人都有條件馬上搬房子,換新家,那么,這個時候風水調理就變得很重要。環境左右著人的運氣,就像地質學、景觀學、生態學等學科均是依據居家風水理論范圍的,依其重心,著重處理,必能改善運勢。

拓展知識

成功人士經常做的兩件事,一個是聽講座,另一個是看書,這兩種方法是讓人拓展知識,擴散思維的良好方法。平時多看一些名著佳作,勵志傳奇;或者聽一些對自己人生有指導意義的名人講座,都可以提升自己的修養品德,開闊自己的眼界和心胸,遇事自然能知道如何應對,也就可以化危機為轉機,讓衰運變好運。

結伴短途旅行

單獨出行未必就有好事,結伴短途旅行,則能在相互有個照應的前提下得到身心舒緩。命理的解釋是,給自己的身體換氣。

走衰運的時候最忌諱做的幾件事:

  1. 頻繁變換工作:有些人像是屁股長了針,哪里都坐不穩,這個公司干幾天,那個公司干幾天,這種是帶衰的做法。
  2. 投資:投資需要理智,需要更多的旺氣去支撐,衰氣十足的時候玩投資,只會敗得清潔溜溜。
  3. 借錢給別人:除非你走的衰運不影響財運,那么你可以用放血療法,等于去毒。但若你的衰運是事業財運方面也有的話,你再放血,就會倒大霉了。
  4. 賭博或去博橫財:走衰的時候再去賭博或去博橫財,這個時候的衰運就易帶血光之災。

文:董易林

好運降臨前的六大征兆,你有嗎?
詳細
命理習俗:破衣服不丟會破財嗎?
詳細
節假日你該乘坐什么交通工具去哪玩
詳細
如何利用文昌位旺文旺名旺官
詳細
穿襪子的風水講究
詳細
人生,成熟在逆境,醒悟在絕境
詳細
人生這條路該怎樣去走
詳細
切莫隨意放生,不然放生變殺生
詳細
跟情人約會不適合去哪些地方
詳細
提防家居風水對主人的健康影響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