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知道自己正在走好運還是走壞運?

1.3萬閱  縮放:

之前寫過一篇《如何識別自己身邊風水的好壞》的文章,很多人留言說,覺得很實用,因為通俗易懂,很多對照著生活就能知道好還是不好。所以,又問到,有沒有一些方法可以誤別運氣的好壞的,就是說運氣好與運氣不好時有哪些區別。根據平時的總結和實踐來說,這一個人運氣好和不好時的區別還是很明顯的。我列舉了幾個主要的小經驗,供大家參考的。

(一)運氣好時,人精神狀態好、思維好

大家不要以為這個說的很虛、模棱兩可,但是,客觀來說,這個標準是最能體現一個人運氣好還是不好的。對于八字命理,很多人是覺得它枯澀不好理解、神秘深奧,因此,很多人無法從命理、八字推知自己的運氣。但其實,我們一樣可以透過現象看本質的。哪些是現象?最直接的就是一個人的精神狀態了、思維角度了。比如一個人整天忙碌、從早忙到晚,但依然精力充沛的,想問題清晰、考慮問題、決定問題果斷的,這類型的人就是精神狀態好、就是思維狀態好,其實這一種就是運氣好的最直接表現。所以,一個人只要精神狀態好、思維好,像我之前說的,一個人每天睡幾個小時也精神飽滿的,這就是運氣好的標志。

(二)運氣不好時,人精神狀態差、思維不清晰

為什么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精神狀態會特別的好;而一個人運氣當不好的時候,精神狀態就差呢?這個還是和八字命理的根源有關的,八字命理來源于什么?來源于時間,所以,我常常說,一個人的八字,就是一個人的時間規律、時間軌跡。那既然是時間軌跡,自然這個軌跡就有起、有伏、有低、有高的,就如同經濟規律一樣,總是圍著那個中心上下波動的,這個命運也一樣的,每個人的命運都有屬于自己的起和伏、高和低、好和壞。而運氣不好的時候,就是一個人命理中時間規律剛好組合不好時候的體現,就是命局和大運、流年這些時間性規律組合出現不利的時候,所以,會表現在一個人的性格、行為、精神狀態、思維方式等等不足或是出現問題的時候。因此,一個人運氣不好時,其精神狀態是差的、思維不清晰。大家千萬不要忽略這個精神狀態,不要認為這個精神狀態是無關緊要的,事實上,它最難體現一個人運氣的好壞,這是真的。

(三)運氣好的時候,機會找人

有很多人看了這一點,馬上會反應,說,那按你這樣說,是不是我坐著等著就好了?其實,我不是這樣的意思。我曾經說過,那些真正能富貴的人,其命中的性格也一定不會是坐著的。而那些想不勞而獲的人,命中的性格注定就是懶的,這是什么?這叫匹配、叫什么樣的人、什么樣的命、配什么樣的性格。而一定不會出現說,能大富大貴的人,性格是懶散的,這種是不適合的。所以,同樣地,運氣好的的時候,其命局和大運流年的組合就是有利的,比如貴人多、機會多、際遇會很不一樣,這個時候,都是機會來找人的、機會來找你的,這就是運氣好的生動體現。所以,命運好的時候,自然而然會有一些好的機會、好的機遇、好的人幫忙,我們常說的順其自然,是指這一種情況,是指運氣好的時候的順其自然,并非指所有情況下都順其自然。

(四)運氣不好的時候,人找機會

當然,運氣好的時候,也可以是人找機會。但是,從這個成功率來說,運氣好的人,不論是機會找人還是人找機會,都是容易成功的。而運氣不好的那些人,在生活中、在工作中,往往另外一個最生動的體現,就是人找機會的多。因為運氣欠佳的時候,機會通常不會主動找人的,因為只有當人的運氣好的時候,才會和機會直接發生作用的,這個時候,機會就容易找人。而運氣不好的時候,就是不斷主動去找機會的,并且,這個過程往往是辛苦的、多波折的、好事多磨、曲折、付出多、收獲少等等的。所以,運氣不好的時候,通常是人去找機會。

(五)運氣好的時候,喜事多、好事多

說到這一點,相信很多人都會同意的。運氣好的人,肯定是喜事多、好事多的。比如運氣好的時候,會結婚生子、置業買房、買車等等,這就是運氣好的象征。又比如運氣好的時候,財運好、眼光好、很多投資都會成功。因為命局和大運流年組合得好的時候,自然就會表現出很多好的事情。所以,一個人連續有好事、喜事,就說明這個人在好運氣上面,正在走好的大運,通過這些,就算是你自己不懂得批八字,也能知道的。

(六)運氣不好的時候,煩心事多、不好的事多

其實,很多人在現實生活中都能感覺到,比如某一段時間辦事情特別的波折、過程很反復、不是差這個就是差那個、總是有一種力不從心的感覺,煩心事多,這些現象就是運氣起伏、不好的具體表現了。當然,某一段時間的這一種現象可以忽略,但是持續時間長時,或一年或幾年內都這樣的,就要注意了,說明運氣確實不好,要注意的,要作好相應的變化與努力的,這才是正確的做法的。

(七)運氣好的時候,人緣特別的好

關于這一點,大家千萬不要少看,很多人覺得這一個現象帶有主觀意識,似乎不好把握。但其實不是的,當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其表現出來的行為、語言、思維也是相應的讓人舒服的。比如一個人運氣好的時候,想問題的角度自然就對、表達的方式自然容易讓人接受、說的話自然容易讓人接受的,這些都是運氣好的表現,說明這個人正在走好的運氣。因此,當一個人在生活中人緣特別好的時候,也說明這一個人當時的運氣好,這個也是有依據的。

(八)運氣不好的時候,是非、小人、口舌、糾紛、破財特別多

運氣不好的時候,最直接的另外一些表現就是比如生活中、工作中是非小人多、做這個有人說、做那個也有人說、做這個有人有意見、做那個也有人有意見等等,嚴重甚至有糾紛、官非類的事情,這些就是運氣不好的表現。每逢遇到這些情況時,應當要小心,比如大的投資要謹慎、遇事不能急進、不能沖動,凡事要三思而后行,這才是正確的做法。

類似的現象還有很多的,只要你細心留意生活中的變化,并知道總結,就算你不會算八字、不懂得算八字,也是可以知道很多吉兇、好壞、得失的。很多人覺得諸如風水八字這些很神秘而不可猜測學習。其實,話說回來,再深奧的東西,它不外乎就是一個“理”字,不外乎就是一門規律,大家說是不是這樣?

文:震乾

如何正確計算你的幸運數位?
詳細
命理看你是否有出國運
詳細
店鋪開業前功課要做足
詳細
哪些植物不能隨便栽種
詳細
自身的運氣會受別人影響嗎?
詳細
哪些人越老運氣越好
詳細
大雪節氣如何旺運養生?
詳細
通過睡眠改運的秘訣
詳細
家里飛蛾突然增多,會發生不吉之事嗎?
詳細
多跟福厚的人交往可幫你改善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