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今生缺少何種情感經歷

5.7萬閱  當前頁: 1/6  縮放:

一般來說年幼時的父母之愛,青年的師長同濟之愛,成年的男女友朋之愛,晚年的子女老伴之愛,這些是人一生的完美感情旅程,但并非每人都能享受。接下來就和海百合一起來看看今生你缺少哪種情感歷程?

 

本文源自:海百合塔羅占卜專線

A:世界

恭喜你,你能享受到所有的感情歷程。

B:女皇

缺少父母之愛

并不是所有的為人父母者都愛子女,否則就沒必要反復歌頌父母之愛,這樣的目的不過是為了對人類有更好的教化。選擇這張牌的朋友,首先你父母之間的問題不小,你的出生并不能改善父母之間的矛盾,在這樣的環境下自然很難對子女付出合適的愛。不論是父母太過嚴厲,還是感情不穩,或者軟弱濫情,這些負面影響都在時刻影響著小孩的成長。即便如此,大家還是得了解到生命總是有所遺憾但也應有所珍惜。

C:力量

缺少男女之愛

這里面包括情愛和性愛。選擇這張牌的朋友暗示著,在你的生命中總是不能遇見那個對的人,在情或在性方面都頗感孤獨寂寞。比如電臺的波段,屬于你的那個頻率總是沒人收接得到。這個能讓你魂牽夢縈、砰然心動的人;這個性愛觀念一致并能給你帶來靈肉合一性經驗的人,一直都若隱若現,難以被發現。

 

D:教皇

缺少夫妻之愛

夫婦之愛和情愛性愛是不同的愛,雖然有人有幸可以一起經歷這三種不同性質的愛,但更多的人卻只能經歷其中的一到兩種。在所有的世俗之愛中,夫妻之愛最不自然,也最難,這種復雜的感情摻雜了所有人類的情感模式(有的像親人一樣,有的像合伙人,有的婚后照樣是戀人,有的是性伴侶或金錢伴侶,有的像同事,有的做朋友,也有人以為僅僅是一種關系,當然也有成為敵人或靈魂伴侶)。這并不是每個人能完美做到的,正如榮格所說:偉大的夫妻之愛象征人與人之間的“神秘合體”,是兩個小宇宙的和諧。做到這一步不亞于制造原子彈。事實上最后人們習慣用對小孩的愛來維持夫妻之愛,但并不是真正的夫妻之愛。

E:倒吊者

缺少子女之愛

雖然對衰老生命的照顧關愛本不是大自然法則,但卻是人類進化的法則。人們都希望老來能對子女有所依靠,但能實現的卻只是一部分。除了物質上的依靠,更多的是對愛的渴望。最好是與子女相處成朋友,這樣的感情自然不易消退;否則歷久彌新的夫妻之愛,或者一場黃昏之戀、忘年之愛也不錯。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的初戀情結有多重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有多少感情備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具有公主氣質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是他的真愛嗎?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苦心追求來的愛情靠得住嗎?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上哪類人可以幫到你
詳細
塔羅占卜Ta值得你信賴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是否對你朋友動心了
詳細
塔羅占卜與戀人分手后你會做些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的人生有幾處敗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