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些面相的女人容易有好歸宿

5584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天下的女人都想有個好的歸宿,能夠相夫教子,不求夫榮子貴,但求能老守田園,其樂融融,其實這些都是從自然規律當中來,播種了善良與誠實,那么你就會成為大家尊重的人。認為自己很善良,為啥命還不好,那么就靜下心來,去讀圣賢書,先要知道什么是善良。那么什么面相女人歸宿好,或者說有個好歸宿的女人面相。

1、知書達理的女人最為上

所說的“知書”就是女孩子有兩種學識,其一就是專業的社會生存技能知識,其二就是做人的道理。只要女子正確面對這兩方面的知識,那么她一定會有好的歸宿,即使生活不富裕,也會幸福快樂。

2、發跡線整齊的女子歸宿好

發跡線面相學稱作“火星”,這里代表丈夫與娘家興衰。女人的發跡線有如狗牙參差不齊的,很難嫁的隨心,往往天不盡人意。額角參差先喪父。額角整齊的女人,丈夫運氣好,夫妻幸福指數高,嫁的歸宿好。

3、下巴頦豐滿

下巴頦就是面相的學地閣的一部分,這里代表女人的涵養、智慧與包容。如果女人下巴尖細有如錐子般,那么這樣的女人心里眼里只有自己,沒有大眾意識,最終落得個孤家寡人,因為這個社會是眾人組成的,心里沒有什么就會失去什么。而下巴頦圓潤豐滿的,則有包容心,待人誠懇,這樣的女人自然會有好的歸宿。

4、奸門平滿的女人歸宿好

奸門就在眼尾與眉尾后邊的太陽穴位置,這里是夫妻宮。奸門洼嫁兩家。女人奸門凹陷或者縱紋的,一生很難有好的歸宿。奸門平滿色澤好沒有惡的,這樣的面相婚姻美滿幸福,女人歸宿好。

5、唇線清晰嘴角向上

嘴唇代表了女人的生活享受,包括丈夫的體貼與恩愛。女人嘴唇不過薄,也不過厚的,那么家庭生活安逸而溫馨,女人嘴唇薄薄無肉的,夫妻關系平淡,嘴唇太厚的,物質生活多不如意。嘴角向上微微上翹的女子,心境快樂,自然生活幸福,并且嫁的歸宿好。

6、鼻準渾圓、鼻梁不陷

得老公疼、老公事業有成。鼻準要有肉,不能太大太小,更不能鼻頭尖,而且鼻梁不可以陷下去,有這樣的鼻子的女生可以吸引好的男人,自然可以嫁給好老公。

7、耳朵厚耳有垂珠

耳朵厚的女人腎氣充足,能夠生養智慧健康的下一代,正所謂好女人旺三代。耳朵薄小的女人,先天腎氣不足,生育不肖子孫。耳朵有垂珠的女人,貪欲心小,很容易滿足,而這個性格決定她快樂歸宿好,因為她知足。

文:易鑫老師

面相看哪些人適合女大男小的婚配
詳細
額頭上的皺紋帶給你的命運提示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戀情屢遭失敗
詳細
男人富貴之相是什么樣的?
詳細
由眼睛尾部看你異性緣好壞
詳細
面相看什么樣的婆婆難相處
詳細
面露青筋對人的運勢有何影響?
詳細
警惕!人生最容易栽跟頭的是哪幾年?
詳細
面相學堂看你今生成就高低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的愛情生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