事業有成:長這幾種眉毛的人工作能力強

6702閱  縮放:

從眉毛的疏密、長短、弧度等資訊,都可以了解到一人的運勢以及財富狀況如何,今天,老易就來跟大家說說一些為人比較熱情,在事業上會有不錯成就的幾種眉毛。

一、獅子眉

眉毛長而蓬松,并且粗濁威儀,眉尾向下彎曲的眉毛,被稱為“獅子眉”。一般多是男性會長有這種眉毛。長有這種眉毛的人,外表看著嚴肅威儀,其實內心比較祥和仁厚,這種眉形的人大多能文能武,在婚姻和事業上都十分和諧美滿,并且越來越榮華,到了晚年會有很不錯的富貴。

二、臥蠶眉

臥蠶眉的眉頭圓而下彎,眉尾上揚,眉毛整體的顏色烏黑清秀,遠看就像是一只彎曲的蠶趴在眉毛位置,因此被稱為臥蠶眉。長有臥蠶眉的人,在年輕的時候就能夠成名,為人心思縝密,忠誠守信,對待朋友也比較講義氣。也因此能收獲很不錯的人緣,在工作上容易得到貴人的幫助,即便遇到困難也會逢兇化吉,一生平安富貴到老。

三、劍眉

眉毛的尾端部分上揚,眉毛的整體像一個“八”字一樣的眉形,被稱作劍眉。長有劍眉的男性,多半性格看起來比較英氣。長有劍眉的人,對待工作跟生活的態度都比較積極,為人也比較熱情,對待婚姻跟感情生活也比較一心一意,可以說是一個良好的依靠。

關于比較好的眉形,老易今天就先說這么多,易友們可以對著鏡子照照看,自己是不是也有這幾種比較好運的眉毛?

文:仲易說

面相看哪些男人生來欲望強烈
詳細
如何觀相貌知品格
詳細
中年時期易走衰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通過額頭看你一生運勢好壞
詳細
金自在看相——眼睛看你福分有多大
詳細
面相哪些男人不能財色雙收
詳細
容易失戀的人有何面相特征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柳葉眉
詳細
面相十二宮詳解
詳細
很準!由耳朵形狀看人性格特點及財富運勢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