面相看你財富值分數有多高

4035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自己財運好不好呢?將來是不是有錢人呢?大家都很關心自己的財運好不好,能否過上財富自由的日子,根據相學與命理學羅列下面問題,可以給自己做參考:

  1. 手掌上有太陽線的人,無論男女都加2分【太陽線為無名指下的線】。
  2. 小指超過無名指第一節橫紋的加1分,沒達到的減1分,正好在的不加不減分。
  3. 男子手掌柔軟厚實的加1分
  4. 女子手上面板粗燥扣1分,骨節粗露扣1分
  5. 印堂過窄,早年財運不算順利,扣1分,額頭過低,財運有損,扣1分六;鼻形飽滿,準頭厚實,鼻翼飽滿,加3分七;鼻子枯瘦,正面看露孔扣3分
  6. 面大鼻小扣1分
  7. 眉毛壓眼,眉毛離眼睛的距離過近扣1分,有這樣面相特征可能性格比較高傲,做事沒有耐心,財運相對來說比較差。
  8. 眉毛下垂的或眉毛尾部長到眼尾外側扣1分,眉毛凌亂、眉尾疏散稀落扣1分十一;嘴角向上揚起的加1分
  9. 厚耳有垂珠者,加1.5分
  10. 臉小而牙齒大的人,為無財運之相,扣1分十四;顴骨的相,可以看出一個人的擔當和魄力,顴骨過低者扣1分十五;人中深闊,形如水滴的,意味財運就相當十分不錯,加2分以上結果,得分越高越好,則財運值越高。

財運值在5分以上的財運值很高,負5分的人財運比較差,其他的為中間狀態。

文:滴天居士

人的一思一念對面相的影響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容易為愛而輕生
詳細
心術不正之人的面相特征
詳細
相理教你有針對性地改善自我
詳細
倒三角形臉的人有怎樣的性格和命運
詳細
有這些眼型的女生,顏值都不會差!
詳細
鼻梁起節的人中年運勢易破敗
詳細
面相看哪些女人能生貴子
詳細
面相識人——會讓男人甘愿花錢的女人
詳細
命理專家看你是否擁有福氣之耳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