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命運決定于兩個時辰

1萬閱  縮放:

很多人的命運取決于2個時辰,這個時辰就是戌時,亥時,【戌時是19-21點,亥時是21-23點】這兩個時辰,你的所作所為決定了人生的發展。

我們都知道二八定律,其實在命格也是如此,也是二八定律,甚至是一九定律,也就是說天生好命的人,最多是一成或二成間,許多人都是靠后天努力而來改善自己運勢的。所以最終改變彼此命運的就是這兩個時辰,這兩個時辰中,你種下什么就得到什么。是用來拉開距離的時辰。

那對許多人來講,如何運用好這兩個時辰呢?通常的是可以用這兩個時辰來練習或提升才能,進行閱讀或思考或學習一門技藝,堅持若干年后,你就發現命運得到了改善,成功會向你招手。

而如果是命理角度來看,不同的人在這兩小時中適合干不同的事:

  1. 八字命格里有傷官,或者傷官比較旺的人,這兩個時辰適合去學習一門技能,因為這類朋友是靠才華去得到發展的。
  2. 八字命格里有天乙貴人的,這兩個時辰可以抽出一點時間去進行社會活動,容易在交往中遇到人生的貴人,做些有意義的事,遇到一些志同道合的人。而改變人生
  3. 上面這兩種是我認為特征比較明顯的兩類人,而對我們其它的朋友來說,這兩個時辰是決定你命運改變的時辰,你得想好如何充份利用,你的命運就決定在這兩個時辰。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夫妻二人八字決定夫妻是否恩愛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橫財運最好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為何有錢存不住
詳細
八字命理看你錢財的取用之道
詳細
八字看哪些人適合閃婚
詳細
八字神煞解析——天廚貴人
詳細
什么八字的人終能成大器
詳細
八字命理看哪些天生愛吃
詳細
八字十神中的正官
詳細
天生麗質難自棄:由出生時辰看你美在哪里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