通過眉毛看兄弟情和友情

3238閱  縮放:

眉相是面相中很重要的一部分。眉為兄弟宮,保壽官,通過眉毛可以看出一個人的身心健康情況。

兄弟宮:長秀則兄弟和睦,短促不足,分離獨。眉有旋毛,兄弟眾多。眉毛散者、財不聚。眉毛逆生。仇兄賊弟互相妒害,異姓同居。眉清有彩,孤騰清高。眉過目,兄弟和睦。眉斷,兄弟分散。氣青兄弟斗爭。紅黃之氣。榮貴喜慶。兩樣眉毛,定須異母。交連黃薄,自喪他鄉。旋結回毛。兄弟蛇鼠。

眉毛標準意義是兄弟宮,也是交友位,但現代人兄弟姐妹很少,見同輩朋友都能傷或者克,泛兄弟姐妹,眉毛不好,不宜合伙,就是這個道理,要翻臉,或者傷害對方,合作不下去。

眉長、形秀毛清、高、揚、壽眉、眉順尾聚。眉應寬長清秀根根見底飽滿無瑕疵,顯示主人心神情緒之寧靜,智慧與修養(含藝術素養),眉還顯示和兄弟姐妹近親同事的關系,社會人際關系的和諧,血性感情的濃淡,是否喜交友,友誼的穩定,貴人的扶助。

眉毛的濃淡,本身代表的感情血性,在相理是并不那么重要,重點在于清順,根根見底,濃而有序,淡而清秀,濃粗濁,淡稀亂,是不好的眉相,代表莽迂與孤寡,當然適中的清順眉,更是值得稱贊,代表理智與情感的平衡。

眉毛太濃,性格頑固,不通清理,容易沖動,而且自私。眉毛附近還生毛,會幫助人也受人幫助,所謂兄弟宮有助。男性眉毛突然黑亮,相書上說是貴夫人有外遇。所謂眉變。

眉毛后天受傷害,左表示家中男性要生病,右邊則是女性有災。眉毛不順,前后方向不一樣,零亂,或者突然逆生,都是破產帶災的眉毛。

源自網路 僅供參考

人生起伏大的手面相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牛鼻
詳細
由面相氣色看健康運
詳細
這三種面相的人一生貴人多福氣好
詳細
天生好財運的面相特征
詳細
金自在相面秘訣——面相十二宮(下)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天生受人歡迎
詳細
面相看啥樣的人易惹官非
詳細
面相五官重在合理搭配
詳細
男鼻看財女鼻看夫,看看你的鼻子是不是富貴之相?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