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水常識:家中的財位放什么好?

5040閱  縮放:

很多朋友都會通過各種風水問題來解決自己財運不順的情況,就會希望自己來年風調雨順,所以在家里擺放財神等神明的尊像進行供奉,也成為了一種很普遍的事了。但是擺放些什么會比較好呢?本期風水招財為你解答擺放什么比較好。

對于家中的財位位置根據有關方法的推理可以分為正南方、正北方和正西方。通常來說如果你的住宅門是向著左邊開的時候,那么財位的位置就在右邊對角線頂端上;如果你家的住宅門是向著右邊開的時候,那么財位就在左邊對角線頂端上;如果住宅門是向著中央開的時候,財位就在左右對角線頂端上。這就是一般的家庭財位位置的三種情況。

顧名思義現在很多朋友都想要自己的每一年運勢都很好,所以在財位上擺放吉祥物是必不可少的。對于家中在財位上擺放吉祥物的朋友來說,除了要保持吉祥物的明亮整潔以外,擺放的吉祥物最好是象征財運的吉祥物,這樣有利于財運的到來,使你財運亨通順暢。

如果你認為在財位上只能擺放象征財運的吉祥物那你就大錯特錯了,家中的財位不僅可以擺放象征財運的吉祥物,通常還可以擺放一些綠色植物。綠色植物代表著生命力和朝氣,所以在財位上擺放綠色植物可以為家中增添朝氣有活力的感覺,讓家人在身體中充滿活力也未嘗不是一種財富。因此萬年青、發財樹等不僅可以為身體帶來一種健康,同時也對財運的提升有著很大的幫助。

吉祥畫也是家中財位可以擺放的一種。自古以來吉祥畫在家居風水中也扮演著重要的角色,牡丹、太陽花等的吉祥畫都具有財運的象征,在財位上擺放一幅財神的畫像也是一種提高財運的作用。

所謂三分天注定,七分靠打拼,除了在風水中的講究以外,更多的還是離不開我們自身的努力。

家居風水中的招財妙招
詳細
開放式廚房布局不好露財不商量
詳細
鄭博士:三分鐘了解自家屋宅風水吉兇
詳細
根據樓宇五行選擇適合自己的住宅
詳細
如何確定屬于自己的文昌位
詳細
風水學中的顏色
詳細
陽宅大樓18層豈是地獄,無稽風水觀念深入人心
詳細
命理風水看你生男孩還是生女孩
詳細
臥室擺放哪些物品對人不利
詳細
房子年齡與旺衰有啥關系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