自家大門外切記要避開這5種不祥之物

3660閱  縮放:

風水中大門上吉氣口,所以要盡量避免沖對不祥之物,否則就是影響家運和家庭個人運勢,下面幾種情況就要引起注意。

1、風水上所說的不吉祥的建筑,主要是指一些類如煙囪,廁所、牛欄、醫院、垃圾場等 一些容易使人感到心理不適的建筑。這些建筑,或是黑煙滾滾,臭氣熏天,或是哭嚎,或是病吟。由于不吉祥的建筑帶來了不好的氣流,風水中視這種不好的氣場會導致居住人的運勢下降或是引起災禍,所以視之為兇。

2、門前不宜有電桿,住宅面對燈柱,電線肝,電塔所形成的煞氣,長久會造成屋主脾氣暴躁,不易溝通,并且易發生易外災害,或者視力有損。而電桿或高壓電塔本身的磁場又極強,也會干擾住宅正常的磁場,從而造成不良的影響,此方位可以擺放五帝錢或是八卦鏡。

3、現在大部份人都居住在樓房上,而現在樓與樓之間很容易形成墻角或是突出物,在風水學中有一種說法就是,房間的大門不能正對虎頭,這里的“虎頭”是指另一座建筑物的尖角或突出的建筑物,就好比是一把尖刀,十會的不吉利,此方位可以貼個五行門福來化解。

4、在住宅的門前,除了不宜有大樹阻擋外,最好也不要有枯樹,即便是一棵小小的枯樹,都會有不利的影響。因為樹本身陰氣重,會阻擋陽氣的進入,特另是對家中的老年人不利,并且極易造成家道衰敗破落。

5、住宅門前的道路切不可以有弓形向外彎出。住宅前的道路,河流呈弓形或是弧形(半圓形、圓形)、正對大門,就會形成“彎弓直箭煞”(又稱反弓水),會對居者造成威脅。主血光,官司。正所謂“彎弓直箭屋前過,居家常臨大奇禍,與之相反,如河流或道路呈圓形,半圓形或弧形圍著房屋,則為”玉帶環腰“大吉。居者非貴則富,多主事業成功,財運亨通。

文:姝暢居士

會使人抑郁想自殺的家居風水
詳細
容易導致夫妻感情不和的家居風水
詳細
怎樣打造招財納福的大門風水
詳細
屋宅大門風水禁忌及化解方法
詳細
家居風水中鏡子的功用
詳細
你家中的生氣旺嗎?
詳細
家居風水中的招財妙招
詳細
五大奇招教你輕松發財
詳細
教你如何正確測量屋宅方位
詳細
哪五類房子最好不要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