教你從手面相和生活習慣挑選不花心的物件

3013閱  縮放:

圖片源自Pexels

有人說,愛情都是自私的,在正常人的感情生活中,沒有人會喜歡自己的伴侶花心,多數人也不能容忍自己的伴侶劈腿出軌。可是現代社會人際交往頻繁,誘惑太多、太大,總是有一些人心存僥幸,由于各種原因而背叛自己的物件或配偶,因此在談物件的時候選中一個對愛情忠貞不渝的人尤顯重要。那么,不花心的男女在手面相和表現上有哪些特征呢?

一、  頭部看眉、眼、耳、齒

一是眉長而垂。眉毛超過眼睛就叫眉長,若是眉毛長又垂點下來,則這種人不容易變心或者懶得去變心。

二是眼睛細長而且黑白分明。眼睛細長的人就是比較專情、專一,若是眼珠黑白分明的話更是相當癡心。

三是耳大而低。耳大的人本身就是比較專情的,但是這里講的還要加上低,如果比眉毛高叫做耳朵高,若是下面的耳珠比鼻子低就叫做耳朵低,這樣的人會把另外一半當家具,即使不好也懶得換。

四是牙齒白而齊。基本上牙齒只要有點亂的人,個性就比較容易亂,所以牙齒排列很整齊的話,自然比較專情。

二、  手掌看生命線和手腕線

一是生命線清晰不斷且內縮。我們的生命線通常是往下的,但是有些人的生命線會往里面收起來,這種人屬于落葉歸根型,就是不管他(她)在外面怎么發展,最后一定會回到自己的家,守著原來的、專一的那位物件。

二是手腕線清清楚楚。一般人的手腕線通常是很凌亂的樣子,但是如果你的物件手腕線是整齊的一條線,而不是亂亂的話,這個人你可以相信他,因為他(她)在感情方面能夠相當的堅持自己。

三、  吃飯看盛飯方式

通常對感情轉移的人,盛第二碗飯的時候不會換碗。這個情況在外面吃飯時較常發生,如吃完第一碗,再叫另一碗,直接用另一個碗吃飯,在家里較少發生類似這種情況,因此這條最好在外面吃飯時觀察。有些人在吃第二碗飯時會換碗,那若是有個人不會換碗,則代表他(她)也是不易變心的。

文:張鑫龍

面相看啥樣男人結婚后開始發達
詳細
七種最旺財氣的面相,快看看有沒有你
詳細
印堂處有豎紋的人命運會怎樣?
詳細
面相看你的婚緣是早還是晚
詳細
長什么面相的男人能娶到好老婆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容易破大財
詳細
什么面相的人與子女緣份不深
詳細
面相看你身體有何隱患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重視家庭
詳細
面相教你如何選擇合適的事業搭檔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