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離婚后再嫁面臨的問題會更多

6375閱  縮放:

我經常會遇到一些朋友咨詢該不該離婚的問題,我都會給予很中肯的建議,絕大多數的婚姻都是可以改進的,為什么?原因很簡單,沒有緣分,夫妻很難走入婚姻的,所以善待緣分很重要。因此,一些朋友能夠通過調整,穩定婚姻,但也有一部分朋友堅定不移的、義無反顧的離了婚。沒離婚之前,自己都是特別的自信:“我就不信我找不到一個比他好的”。而事實上,找個好的,是真的太不容易了。今天楊老師不分析命理了,下面我就這個問題來談談自己的想法,供朋友們參考。

1、因為有了前任老公的作為參照物,不如他的人,肯定不作考慮,理由很簡單:“還不如我前任老公呢,我要你干嗎?如果這樣,我就不離婚了,離婚的目的,我就想找個更好的”。就這樣,在這個期望的夢想著,一年一年的過去了,結果希望還是在明年。

2、離婚的人,絕大多數是命理本身就含有不利婚姻的因素,而且這種資訊非常明顯和嚴重,因此一旦離婚,就真的很難再婚,這一點經過無數的驗證,即使再婚了,看起來很成功,但自身對婚姻的各種觀念、對伴侶的相處等等都是很難改變的,如果能改變,當初就不會離婚了。

3、帶著孩子改嫁是再嫁的一大難題,大家都知道,中國人都有較強的男權主義,你一面要面對男人,一面還要面對孩子,肯定要考慮很多,一怕孩子委屈,二怕男人接受不了自己的孩子,想找一個孩子和男人互相都能接受的人,那是相當的難啊。

4、經濟問題也是制約再婚的又一大難題,因為你有能力,經濟上不錯,比你經濟差的人,你肯定也難以接受,好不容易碰上一個有點經濟基礎的人吧,也會因為你們雙方的錢袋子而起糾紛。女人就是再有錢,也不希望身邊的男人天天盯著自己的錢包,但是現實生活中,當你在金錢上有優勢的時間,男人盯著你的錢包也是必然的,往往因為家庭的支出花錢,而大傷腦筋,這些也是影響優秀女人再婚的一大因素。

5、適齡男人少之又少。符合結婚選擇的目標,很少很少,就像找稀有動物一樣。原因是男人找物件,可以找年齡小點的,比如優秀的男的四十多歲,他可以找四十多歲,三十多歲的,過分點的他找二十多歲的也行,也就是說大齡男人再婚的空間很大,而優秀的女人則不然,年齡懸殊不能很大,空間就會小的多,這個問題也在不同程度上,給四十多的優秀女人再婚增加了極大的難度。

6、不愿嫁給家里有子女的男人。四十歲左右的獨身男人,大部分都是離婚有孩子的,不管孩子在不在身邊,結婚后肯定要給孩子當后媽的。后媽這個角色可不好當,從古到今都是個難題,你給人當后媽,男人給你孩子當后爹,在這樣的環境生活,你肯定是及其不愿意,干脆還不如單過更好。

看了這些情況之后,我想很多朋友都已經知道離異的單身女人再婚的難度啦吧,優秀大齡女人再婚難是個不爭的事實,最關鍵的是,女士們要意識到這個問題的嚴峻性。人的命理是一種情況,但是社會現實,也是一種情況,這是客觀的現實的,甚至是不易改變的,你可供選擇的目標的確很少。

知道了這些,要想把自己嫁出去,要有多方面的配合:

1、最關鍵的是要有好的心態。心態決定命運,在婚姻感情上,不要較真,更不要追求完美,多交點異性朋友,多向親朋好友傳播一下你的求偶資訊,為了你的第二次愛情,要多點付出,多點理解,心態好可以增加你成婚的概率。

2、要把握好自己的命理節奏。知道自己的命理弱點在哪理?優點在哪里?盡可能的補救、補助和改變自己,讓自己的命理運氣更加有利于你的姻緣早至,婚姻快來。

3、注意風水調整。讓自己的家居風水,盡力多多生旺關于官星(老公)的那顆星,只要老公的那顆星得以生旺,就會在你命運中,出現比較適合你的男朋友(老公)。

只要在以上三個方面多用點心,多了解一些關于五行命理、家居風水方面的問題,多點心情與心態的調整,相信你就能找到一個“完美”的老公了。

最后提醒那些目前還沒離婚,又準備離婚的優秀女人,要從這篇文章中看到點什么,珍惜你的當下,學會化解夫妻之間的矛盾,性格不和可以調節,命理不和可以補救,風水不好可以調理,并不是非要走離婚這一條路,如果不是特大的原則性問題,婚姻還是“原裝”的好。與其離婚后婚姻難找,還不如珍惜當下,勇于找到問題、面對問題、化解問題,延續你的婚姻就會更容易,更順利。

文:楊清華

單身狗如何快速脫單?
詳細
為何你會遲遲不婚?
詳細
夏至已至:夏天里這些人會桃花朵朵開
詳細
哪些飾品不宜擺放在婚房里
詳細
女人離婚后再嫁面臨的問題會更多
詳細
光棍節怎樣獲得好的桃花運
詳細
怎樣在月圓之夜祈求桃花運
詳細
女人旺不旺夫,只看一眼就知道
詳細
使你愛情遲遲不來的家居風水
詳細
怎樣利用隨身物品提升桃花運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