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下半年你的愛情運如何

1.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下半年我的愛情運如何?”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惡魔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如果你已經有伴了,那你目前的感情或許正處于低谷,兩個人之間有不少的隔閡,戀情瀕臨終結。下半年你的愛情將迎來轉機,你開始思考你在感情上到底需要什么,并且及時與另一半進行溝通,以此來挽救你即將終結的戀情,而你將收到一個讓你滿意的結果。如果你還在單身的話,下半年你將有機會擺脫單身的困境,很可能會找到一位心儀的物件。

B:戰車

從這張牌來看,下半年你的愛情運不錯,假如已經有伴了,那你需要主動創造一些浪漫氣氛,你和戀人之間的感情會有一個飛速的發展,你們之間將不會有任何阻礙,感情甜蜜又幸福。如果你還在單身的話,那么下半年遇到心儀物件的機會很大,到時一定要大膽的向心儀物件展開追求,你們將展開一場激情四射的戀情。

C:死神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如果你已經有伴了,那你的戀情發展得并不理想,兩人之間有一些不可逾越的鴻溝,你與戀人的距離正在慢慢加大,所以在下半年里,你需要做出一些改變,不要再逃避,正視你們之間的問題,加強與戀人的溝通與交流,這樣才能消除隔閡,重新拉近彼此的距離。如果你還是單身的話,那你最好嘗試著聯系一下曾經的戀人,你們有重修舊好的可能。

D:月亮

選擇這張牌表明,下半年里你的愛情運不太好,你可能會陷入一場感情糾紛,可能會遭遇情人對你的背叛。你是一個很敏感的人,很害怕自己在感情中受到傷害,所以在與戀人相處時有些神經質,患得患失的心理很重,這會給戀人很大的壓力,忍不住想要逃離。所以如果不改變自己的心態的話,你的戀情很難維持長久。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怎樣的表白方式能讓你動心
詳細
塔羅占卜下一次你會遇見自己的真緣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能跟婆婆和平相處嗎?
詳細
塔羅占卜戀人內心是怎么看待你的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得到上司的青睞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在愛情中會遇到糾纏不休的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與你相守終生的會是什么樣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Ta的心里有你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會成為愛人的‘附屬品’嗎?
詳細
你們這段感情繼續下去會幸福嗎?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