端午節,布好家居風水來開運!

3770閱  縮放:

端午節又將來臨,在這一重要的傳統節日中,我們有很多祈福助運的習俗活動,譬如吃粽子、賽龍舟、喝雄黃酒等。當然,端午節本身就是一個能夠給人帶來好運與喜氣的日子,它也是驅邪開運的節日,在居家生活中,我們通過相應的端午風水布置,也能讓自己運勢更佳。

1、門窗朝向

門窗為房間通風吸氣之通道,亦為房間遮擋的屏障,所以它的朝向是家居風水中的重點。第一,門窗不可對著不吉利或采光不佳之處,會致使居住者身心不利;其次,房內需有陽光能照射到,因陽光在風水里代表人丁,可帶來吉祥瑞氣,對居住者健康有利。另外,宜選擇不過于厚重的窗簾,否則易將陽光擋住。

2、家具擺放

關于居室的家具擺設,有個最大原則就是不能影響日常活動,假如阻礙到自身在室內走動,也許會致使工作不順。客廳的布置尤其要注意,應以寬敞為主,不可放置過多的家具,如此才會使人感覺舒適自在。

3、飾品擺放

有些人喜歡在房間內擺放一些諸如招財貓等吉祥物,如能將它們擺放在家中旺氣方位上,效果更佳。另外,鏡子也是生活中的必備飾物,人們可以用它來整理儀容,除此之外也是辟邪工具。我們在擺放鏡子時,需注意不要讓其對著門,因它會反射,既可將不利煞氣反射回去,亦有可能反射回來。臥室中,不要把鏡子對著床頭,人睡醒時容易受之驚嚇。掛在門外窗外的鏡子,不要將光反射到別人住宅里。

如此,在端午節風水較佳情況下,為自己的家居做一番正確的布局,便會讓自身往后的運勢更通達。

文:水則堂

家中泳池有玄機,風水不好惹麻煩!
詳細
住宅附近有變壓器對人影響很大
詳細
根據自己的出生年份快速找到適合自己的住宅
詳細
種樹也有風水,你知道院子不能種什么樹嗎?
詳細
家居風水之餐廳
詳細
鞋柜應該放在家中的哪個位置
詳細
容易導致感情失和的房間布置
詳細
看一個家庭風水好壞,這三個地方最重要
詳細
會損丁漏財的屋宅格局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電磁煞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