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心!愛情讓這些生肖變得“不可理喻”

4874閱  縮放:

生肖牛:沒有原則的執著

生肖牛個性比較固執,認死理,尤其是在對待婚戀問題方面,認定對方后便會極為認真,對愛過于執著。遇到不合適的物件或者“渣男渣女”時,傾向于一直忍耐對方,即使明知道是對方的錯也會選擇原諒,甚至會自責,認為是自己做得不夠好。缺乏浪漫、激情與戀愛的技巧,容易把關系引導成太過穩定型的關系,殊不知過于乏味會“逼”走對方。

最佳婚戀配對:溫柔的生肖鼠能夠包容生肖牛倔強的脾氣,會婉轉的與生肖牛商量、討論,改變其固執的想法;生肖雞的柔情會“融化”生肖牛,兩人可相處良好,感情發展穩定。

生肖兔:為了關系和諧委屈自己

生性厭惡吵架和任何形式的公然敵對,希望周邊的人都十分和諧,會為了關系的“和平”而一味退讓,委屈了自己。表面上對其他人的不一致意見或評判很無所謂,但是內心會很受傷,雖然不愿意表達出來,但是不代表內心沒有波瀾。一直這樣下容易導致兩個人沒有徹底溝通的機會,致使關系走向無法挽回的地步。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狗個性偏強勢,做事容易沖動,但為人忠實可靠,這些看在生肖兔的眼中是十分有魅力的;生肖兔和生肖羊一樣有著對安逸生活的追求,目標一致,自然生活在一起矛盾比較少。

生肖羊:容易單方面付出

生肖羊不容易喜歡上一個人,但是一旦愛上了,容易單方面付出,不會在意對方為自己做了什么,說白了很多時候是在自我欺騙。當遇到不適合于自己或不太好的物件時,不舍得主動狠心放棄,滿口講的都是自己和對方甜蜜的事跡,常常是無法挽回時才會死心。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馬的決斷力,可以彌補生肖羊優柔寡斷的性格缺陷;生肖羊的人與生肖兔的人同樣是性格溫順、柔和,能夠忍讓的類型,所以兩個人在一起,不會有大的沖突。

生肖猴:喜歡掌控對方

生肖猴心思機敏,天性愛好浪漫,如果她認定了你會對你特別好,但對于愛情的設想并沒有那么符合實際,容易有浮躁心理,要求極高。天性熱愛自由,不喜歡被約束,喜歡追求新鮮感,性情多變,很難被掌控,對待戀人的其他異性好友很容易產生嫉妒心理。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蛇會欣賞生肖猴愛好浪漫,無拘無束的性情,兩個人在一起,很聊得來,可以一起享受愉悅的生活,是別人眼中的“神仙眷侶”;生肖鼠欣賞機靈的生肖猴,如自己一般聰慧、機敏,如果生肖猴能夠誠心對待生肖鼠,兩人會相處的很愉快。

生肖雞:容易愛上錯誤的人

生肖雞脾氣略微古怪,不愿向別人訴說心意,關系開始,可能會給人神秘之感,但是性格上的不穩定,常造成別人懷疑他們是否用情不專,無法給伴侶安全感。心腸很軟,常常沉溺于令人心醉的愛情陷阱中,甚至會對自己的愛人糾纏不已,對待婚姻也十分認真。

最佳婚戀配對:生肖雞和生肖龍一樣,聰慧機敏,好表現自己,彼此欣賞對方的才智與勇往直前的性情,有“英雄”之間的惺惺相惜;忠實的生肖牛會被生肖雞的柔軟心腸和愛心所吸引,尤其是生肖雞的保守態度,和ta們對于伴侶的想象極為吻合。

文:易祈文化

明明很聰明,卻偏偏在感情上犯懵的生肖女
詳細
12生肖的愛情情結
詳細
不懂甜言蜜語,只會真心付出的生肖
詳細
這幾個生肖不是一時好運,而是生來就有福!
詳細
這些生肖的人天生注定是職場精英
詳細
12生肖最適合去哪發展事業
詳細
生來顏值高,氣質出眾的四大生肖
詳細
12生肖幾月出生最好命
詳細
生肖龍怎樣為自己招好運
詳細
哪些生肖的人適合晚婚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