長這三種眉毛的人異性緣旺,感情順利

6093閱  縮放:

之前老易跟大家說過幾種能夠事業有成,生活上也比較不錯的眉毛,今天,老易就再來跟大家說說一些在生活中比較招異性喜歡,在感情上比較順利的眉形。

一、春心眉

眉毛生得十分纖細,并且形狀十分像柳樹的枝條的眉形,在相學中被稱為柳葉眉,又名“春心眉”。長有這種眉毛的人,為人比較聰慧,具有很不錯的才華,但是在感情中,經常禁不起他人的誘惑。這種特征的人一生的異性緣都很好,經常能受到另一半在金錢上的幫助,但在感情中最好多一些自己的主意和判斷,以免受到傷害。

二、眉毛曲生

眉毛一根一根生得卷曲的人,頭腦比較靈活,思維也算十分活躍,在學習方面比較有天分。這種特征的人適合從事與學術研究有關的職業,能在這個方面取得不錯的成就,但同時,這種性格的人也比較貪婪,尤其在美色方面,十分容易沉迷。

三、眉毛上斜

眉毛的眉尾部分斜著向上生長,一直延伸到天倉的位置,并且天倉部位也生得飽滿光滑的人,在生活上比較殷實,一生有有不錯的富貴,并且也能夠長壽。這種特征的人在家庭生活里從小就得到了父母的用心栽培,一生可以說是順風順水,沒有什么大的坎坷和災難。

一般來說,長有這幾種眉毛的人,在感情生活中都比較順利,有的甚至可以說是桃花泛濫,不過易友們可別挑花了眼,或是被欲望迷惑,生活嘛,還是踏踏實實找個人過日子最實在、重要。

文:仲易說

有什么面相的男人克妻兒
詳細
中晚年財運更好的面相,老了既有錢又有福
詳細
面相臉形看哪種工作最適合你
詳細
聰明、長壽且富貴的好耳相
詳細
為何眼睛的品相決定了人的命運層次?
詳細
女人窮相,這幾種耳相的女人通常沒多少錢
詳細
這些面相的男人難逃離婚的厄運
詳細
相術中的眉毛觀
詳細
面相識人——工作中哪些同事需要提防
詳細
面相解析何為貓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