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你的愛情障礙是什么

6.2萬閱  當前頁: 1/5  縮放:

愛情有時是變化莫測讓人難以捉摸的,看似平順卻可能潛藏著看不到的危機。不論目前的你有沒有物件,都要小心這個愛情中的小陰影!想知道自己愛情中的障礙是什么,如何克服嗎?那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請用平靜的心情從下面的牌中選擇一張,他會給你答案的。

 

A:教皇(逆位)

雞婆好友幫倒忙  破壞指數:★★★★

當你的戀愛出現了小問題時,你的好友總是第一個跳出來聲援,但你以為他是站在你這方的嗎?錯錯錯!過份關心你愛情的好友,不知不覺會變成你與情人之間的傳聲筒。或許他是真的很愛幫忙,想要協調你與情人之間的爭執,但他會越來越覺得自己地位重要,似乎你們的愛情沒有他不行。時日一久,他就會漸漸在傳話過程中加油添醋,讓你與情人之間的誤會越來越大哩!

克服辦法: 愛情是最自私的事情,不要讓情人與好友有單獨相處的機會,最好連情人的聯絡方式都不要輕易泄漏,以免雞婆好友閑著沒事干,專門搞破壞!

B:惡魔(逆位)

出現瞎攪和的第三者  破壞指數:★★★★★

或許是你的魅力無法擋,又或許是情人的條件人人愛,想要甜甜蜜蜜窩在二人世界中的你,恐怕得提心吊膽嘍!你的愛情中非常容易出現不速之客,可能是圍繞在你們四周覬覦已久的朋友,也有可能是莫明其妙想要橫刀奪愛的陌生人,你們表現得越恩愛,情敵的興趣就越高昂,成為第三者的野心也越大。所以請注意最近老愛當菲利普電燈泡的可疑人物,小心愛情不速之客就在你們身邊團團轉哦!

克服辦法:在公共場合請克制低調一點,別讓過分的濃情深情引人注目!更重要的是,寧可錯殺一百,也別放過一個,只要是讓你覺得別有居心的物件,一律來賓止步,請勿靠近啦!

C:戀人(逆位)

父母親戚是戀愛的大路障  破壞指數:★★★

你與情人的一舉一動都在父母的嚴密監控中,可能是怕你受傷害,也可能是不太滿足你的情人,所以她們會找盡借口來阻撓你的交往。不是告訴你趁年輕要多看看其它人,就是要你以課業或工作為重,還時常電話關心你在哪里,要你沒事不要在外逗留。父母一定會說他們所作所為是為你好,但其實是他們占有欲太強,只要是你交往的物件,他們都看不順眼。

克服辦法:除非你與情人的感情夠堅定了,否則別輕易讓父母知道你談戀愛了,老人家有老人家的考量,但你也有自己的感覺,有時善意的隱瞞是必要的。

D:力量(逆位)

三姑六婆嚼舌根  破壞指數:★★

有些三姑六婆最愛沒事找事做,尤其不幸當他們是你與情人的共同朋友時,她不是愛跟你說情人的壞話,就是愛在情人眼前批評你的不是,邊說邊還解釋她一切都是處于善意。不管你們之間發生了啥事,她就喜歡把你的愛情當作八卦點,天天關心進度,當作八卦流傳出去,然后再把別人的蜚短流長轉告給你,時常一件小事也鬧得滿城風雨,都是拜她所賜!

克服辦法:盡可能地讓三姑六婆遠離你們的生活圈是惟一的辦法,但她是不會這樣輕易離開的,所以在她眼前,你與情人盡可能表現得相敬如賓,以免他找到一點蛛絲馬跡就借題發揮。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有什么另類性格特質
詳細
塔羅牌教你如何戰勝霉運
詳細
塔羅占卜你適合在本地工作,還是到外地闖蕩?
詳細
你會因為愛情而變美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內心真實的想法是什么?
詳細
塔羅占卜你身邊是否有暗戀你的人
詳細
塔羅占卜為何愛情總是躲著你
詳細
塔羅占卜現在的男友值得你嫁嗎?
詳細
塔羅占卜職場中你是君子還是小人
詳細
塔羅占卜有錢后你會變成什么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