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份火旺之月,哪些人的運氣最好?

縮放:

還有幾天,很快就進入6月份的,就農曆來說,現在已經進入了農曆的五月初三。再從二十四節氣的月份劃分來說,6月5日芒種后為之正式進入農曆的五月,對應的天干地支是為丙午月。從這個年月的組合,丁酉年丙午月的組合來看,有什么特點呢?很重要的一個資訊,就是火旺,再加上午月本身就是火最旺的時候,所以,火旺是這個月最明顯的特征。那么,在這個火最旺的6月份,哪些人的運氣最好呢?

(一)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朋友,6月份旺財

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7的,是指哪些人呢?比如1957年的丁酉年、1967年的丁未年、1977年的丁巳年、1987年的丁卯年、1997年的丁丑年,我們統稱為丁某年。根據祿神的起法,丁祿在午,所以,很巧的就是丁某年出生的朋友,在6月份的丙午月里面,這個午火就是祿神,祿神又代表財運,所以,從這個來看,符合上述出生年份的朋友,在6月份里面,是祿神到位,是最旺財的。如果又是丁某年出生,又出生在秋天冬天的,在6月份里面更加明顯會旺財,或有意外之財的。

(二)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6月份利工作、貴人多、易升職

另外一種在6月份運氣好的,就是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朋友,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1的,比如指1951年的辛卯年、1961年的辛丑年、1971年的辛亥年、1981年的辛酉年、1991年的辛未年,這些年份出生的朋友,就是辛某年,而根據六辛逢馬虎的貴人訣起法,在6月份的午月里面,剛好就是貴人到位,因此,符合這些出生年份的朋友,在這個月里面,是為有貴人的一個月份,因此,會大利工作、工作上的機會多、貴人多、遇事多人幫忙,并且,容易有升職、工作調動等等的機會的。

(三)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6的朋友,6月份財運好、有意外之財

這個是為什么呢?也是和6月份對應的農曆五月的干支有關的,上面說到,農曆五月為丙午月,午是地支,而丙是天干的,看過我以前的文章都知道,丙與巳是相通的,也就是說見丙如見巳、見巳如見丙的。那么,這個丙也可以看作巳,那么,什么是以巳為祿神的呢?那剛好就是丙火了,所以出生在丙某年的人,在6月份同樣是祿神到位,一樣很旺財、很利財的或有意外之地。具體來說,比如1956年的丙申年、1966年的丙午年、1976年的丙辰年、1986年的丙寅年、1996年的丙子年,都同屬于這一種情況,因此,在6月份里面都可以留意財上的變化情況,或有意外之財等等。

(四)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6月份工作機會多、貴人多、遇事多人幫忙

再有一種情況就是,比如出生年份數位最后面帶2或3的,在6月份也是貴人會多的、工作好的機會多的,遇事也容易多人幫忙等等。這又是依據什么的呢?原來也和上面這個有關,比如在6月對應的丙午月里面,丙與巳是相通的,所以,以巳為貴人的出生年份的朋友,在6月份里面同樣有好運氣,主要表現會在工作上機會多、容易得到肯定或賞識、易有升職的機會,或能換到一些好的工作等等,這些也都是很明顯的。具體來說的年份,比如1952年壬辰年、1953年的癸巳年、1962年的壬寅年、1963年的癸卯年、1972年的壬子年、1973年的癸丑年、1982年的壬戌年、1983年的癸亥年、1992年的壬申年、1993年的癸酉年等等,都屬于這一些情況的,因此,都可以重點留意的。

(五)臥室在正南方位的,6月份運氣好、財運好

臥室在正南方位的,在6月份里面是有一顆八白星到,雖然在今年里面,五黃同樣也是到正南方位的,屬于煞氣重。但是,在6月份里面,因為八白星到,所以,能化煞為喜,況且,五黃能助旺八白星的力量,因為兩個五行同屬土,是土與土比旺。再加上八白星本身是代表財帛、財富的,因此,臥室在家里正南方位的,或是大門朝南的,在6月份里面,明顯是旺財或財運好的,也容易有一些意外之財、暗財等等。對于做生意的朋友或是之前有投資的朋友,可以在這個月重點留意一下的。此外,陽臺在正南或正南方開闊、空曠的,也在6月份里有旺的效果的。

(六)臥室在正西方位的,6月份大利工作、事業

而臥室在正西方位的,在6月份里面,則是大利工作、大旺事業的。雖然在今年里面,是三碧兇星到達兌宮,正西方位的作用在今年一般,沒有太大的吉、也無太大的兇。而在6月份里面,因為最旺工作、最利工作的六白星到正西宮位,因此,在6月份里面,比如臥室在正西方位的、或是門朝西的,在6月份里面,會大利工作、事業的,工作事業上有好事,或多貴人相助等等,這些都是很有作用的。但是,美中不足的就是,在利工作、事業同時,6月份容易有一些小人是非或糾紛的。

其它的比如八字中火為喜用神的,那么,在這個6月份丙午月火最旺的時候,自然運氣好、運勢強勁的。總而言之,月份最大的一個特點就是火旺一片、火旺克酉金為財的,所以,這個月以火為喜用神的,可以多做一些變化或決定的,自然會有好的收獲。

文:震乾

立春將至如何開運旺運
詳細
怎樣彌補被我們折損的福運
詳細
怎樣生活得平安富足
詳細
盲目放生沒有功德,反有罪過!
詳細
如何正確計算你的幸運數位?
詳細
啥樣的手機號碼大吉大利
詳細
如何找到屬于自己的吉祥數位
詳細
如何為已故親人立碑
詳細
真正的小人,這五個特征非常明顯
詳細
了解命運定數和變數人生會更順利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