由手機號碼看人運勢

3.4萬閱  當前頁: 1/2  縮放:

本文源自:金子言

一個人如果長期使用一個手機號碼,這個號碼會影響使用者的運勢。好的號碼能夠對人起好的誘導作用,并給人帶來好運;而不好的號碼也會給使用者帶來壞運。一個手機好碼是好是壞主要看最后四位數,由于最后四位數反映了使用者本人的資訊,前面的一般反映的是批號資訊或地區資訊。當然號碼的資訊對車牌號,甚至門牌號也同樣適用。

限于篇幅,這里主要針對以下典型的數位進行分析:

1、末尾是四個0

用這號碼的人一般而言人緣非常好,遇事能靈活應變,屬于混得好吃得開的人。但具體還在參考第5位的數位的吉兇,是吉數吉上加吉,是兇數則兇。

2、末尾是四個1

用這號碼的人是個有權柄之人,是個地區或企業事業單位或部分的頭目人物。做事穩健有威望,可成大事。當然,男人會找比自己小很多的妻子,或者有年齡小的情人,有小的口舌是非。女人由于用這號碼陽氣太旺,雖能成就事業,但婚姻不順。

3、末尾是四個2

用這號碼的人多數是從事教師、律師、歌星或演說相關的職業,是能說會道之人。男人用這號碼,與女人緣分極佳,緋聞不斷;女人用婚姻有危機,會有其他女人爭搶自己的男人。總而言之這個號碼用久了,假如命不硬的人會有是非或官司纏身,易有外傷,假如是車牌號碼,經常會有車禍。

4、末尾是四個3

用這號碼的人性格外向開朗熱情,事業大起大落,易有心腦血管疾病。

5、末尾是四個4

用這號碼的人多從事軍武方面之職,性格剛鍵有個性,雖有事業但奔忙勞累,易有肝病。女人婚姻不順,由于男人適應不了她的脾氣。

6、末尾是四個5

用這號碼的人是經商大發財之人,生意財源廣經常出差。男人用女人緣佳,除了做生意,就是在女人堆里打轉。女人用婚姻不順,由于女人太風光,使丈夫在她眼前抬不起頭。

7、末尾是四個6

用這號碼的人多半是做與水有關的工作,如飲料、水產、海洋捕撈或在外輪上工作。一生漂泊奔走,易遭賊,容易有心臟或腎臟疾病。如果車牌號是這號碼易有車禍,但人不會有大事。

8、末尾是四個7

用這號碼的人做事思維不細致,事業難以成功,即使同樣的成功,他(她)會特別艱難,比他人要付出幾倍的代價與精力。但假如從事佛教或易學有關的人用,可有成就。女人用會找比自己小的丈夫或情人,有色情糾紛。

9、末尾是四個8

用這號碼的人風光無窮,財運特佳。男人用女人緣佳,但怕老婆,喜歡偷偷摸摸偷腥;女人用婚姻不順。而且用這號碼的人無論男女,敗運一到,恐有牢獄之災。

10、末尾是四個9

用這號碼的人是有權柄的頭面人物,跟末尾是四個1相似,但更牛。用這號碼的人甚至做事自己不用出頭具名,即使不當官,但官聽他的,有時是幕后實權之人。女人用事業騰達,但婚姻不順。

當然大多號碼沒有這么有規律,但也可分析,下面試舉一例。有個網友提供了一個尾數是5009的號碼,女的,這號碼已用了三年。

我分析了如下幾條:

  1. 性格象男人,做事潑辣,交往的總是有頭有臉的人物,但對王侯將相可當面指責怒罵。
  2. 心很大,一心想做一番大事業。
  3. 錢來得容易,但對錢看得不重。
  4. 婚姻不順,窮的不想嫁,但富的,當官的也沒幾個能讓她看上眼。注定孤獨一人。

經反饋,事實上這個女人特別要強,敢罵神罵鬼罵天地,已離婚,接觸的都是省里的上層人物及京城里有名望的人。可見號碼能反映人的狀況,同時有誘導作用,因此在選手機號碼時一定要慎重。
 

如何選擇結婚吉日
詳細
福報的積累與消除
詳細
由生日看你是否有加薪升職命
詳細
化解婚姻不順的最佳途徑
詳細
五帝銅錢的化煞原理
詳細
為何有時占卜算命會不準?
詳細
三奇、六儀的象意
詳細
“愛、感謝、感恩”是宇宙的核心
詳細
當面臨重大決策時,一些小的預警資訊不可忽視
詳細
數位能量學:數位組合+易經=生命密碼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