身體上這九處長痣的人容易受好運眷顧

1.4萬閱  縮放:

身上有是非常正常的,不過我們身上的痣有好,也有壞,不同位置的痣有不同代表意義。有些痣雖然長在一個位置,但是因為顏色、大小和形狀不同,所代表的寓意也會有所區別。

頭頂的頭發里有幸運痣

頭頂發里有痣的人,說明自身由于前世的功德善業,導致今生能夠得貴人幫助,且能夠存財,甚至能夠收藏到一些寶物。如遇到困難,及時有貴人相助渡過難關,或者出世之后,衣食無憂,別人要奮斗幾十年,而你一出生就便擁有良好生活條件。

后腦勺的頭發里有幸運痣

后腦勺頭發里有痣的人,說明有一定的貴氣,有將相之才,有朝廷顯貴之命。后腦勺有痣的人比較適合從政或從軍,天生是吃官糧的人。

眉毛有幸運痣

長在眉毛中但外觀可見的痣稱為“草里藏珠”,以聰明來論,這種相理的人確實聰明。眉毛里有痣的人,說明自身會得到貴人相助,暫且不論是貴人提拔,還是貴人扶助,總之都會對自己有很大的幫助。事業上甚得長輩器重,婚姻也會很美滿。

耳朵有幸運痣

耳朵代表一個人的財運、健康運。耳朵上有顆痣代表聰明,善解人意,同時也代表腎氣比較足,并且涵養力頗深,學習能力強,對于深奧學術有很好的理解力。耳朵上部有痣的人,一般從小聰明伶俐,耳朵下部有痣的人,財運佳,耳朵眼內有痣的人,壽命長。

肩部有幸運痣

肩膀上長有痣,說明此人挑重擔,在工作中往往擔任著重要角色,負責重要工作,不容易輕松生活。能夠擔任領導或管理之職,能夠管理好下屬,是一個難得的管理之才。這個位置有痣的人在有一定能力之后可以嘗試自己創業。

胸部有幸運痣

胸部有痣的人,說明自身是個有福運的命,能掌握經濟大權,會有很多幸運圍繞著你。胸部有痣表示此人頭腦靈活,善于經商,財源旺盛,痣越大財越旺,一生富足有余。而且子女聰明才智。

手心有幸運痣

手心有痣的人,說明自身衣食無憂,手背有痣的人,說明頗善于理財,且會是一個占有欲較強。這種人是個能力強的治理者,屬于心思縝密、計算精確之流,這類人最適宜當工程師、法官或者會計師等行業

膝蓋后窩有幸運痣

膝蓋后窩有痣的人,能夠享受晚福,不僅能得子孫環繞,且能夠得到他人的關心,晚年幸福感較多。男女都特別善于理財,男人更是富裕不為金錢發愁。如果女人在右膝蓋上長了痣,宜晚婚。

腳底有幸運痣

腳底有痣的人,能管理下屬,可獲得朋友的擁護和支援,事業會有所成功。腳底有痣代表該人聰明、有特殊天分及才能,呢個需要食腦才富有的香港,絕對行運。是所謂的「峰候帶相」,這類的人可以做地方之長,統領一方,像安碌山節度使腳底就有長痣。

臉上這幾個地方長痣的人,命中藏財,易富貴
詳細
哪些部位長痣會有好人緣?
詳細
遷移宮長痣會對你有何影響?
詳細
預示你有發財命的痣
詳細
為何奸門長痣的人婚姻不美
詳細
手掌心有痣的人生活富貴
詳細
臉上哪些部位長痣不利健康
詳細
細數眼睛周圍的四顆壞痣
詳細
男人這些部位長痣,很容易出軌
詳細
痣長在哪里姻緣好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