命理支招:如何選到一個有福氣的物件

縮放:

福氣,指的是人生享福之運氣。在生活中,我們經常能聽到一些贊美別人并帶有羨慕的話語,比如“你家兒媳長得真有福氣啊!”“你越來越有福相了!”……不可否認,老人家在為自己的子女挑選物件,特別是為兒子選媳婦的時候,老一輩與年輕一代的觀點難免產生沖突,年輕一代往往比較注重長相氣質和文化學識,而老人家由于人生閱歷豐富,則比較注重是否有“福氣”。但“福氣”的概念是抽象的,它既看不見,也摸不著,全憑老人家的生活經驗所獲取,所以,光憑這一點也很難說服年輕人,于是,沖突由此產生。今天,李秋池老師就相關的話題進行一番探討,供大家參考!

先來解讀如何看男物件的“福氣”

從陰陽的角度來說,符合陰陽之道的人會有福氣。為人處事方面,陽主寬大,所以心胸寬廣,不拘小節的男人通常比較有福氣,事業也容易取得成功,也正應了一句:“心胸眼界有多寬,事業就有多大。”陽又主剛強,性格堅強,又富于擔當精神的男人,通常也比較有福氣,陰陽相吸,并且容易吸引到溫柔且極具智慧的女人做伴侶,事業一般都會大獲成功。還有一舍一得符合陰陽之道,有舍才會有得,所以說,比較舍得大方的,尤其是對長輩大方有孝心的男人有福氣,因為對長輩孝順大方,表示他是一個懂得感恩之人,懂得知恩圖報的人容易吸引正能量,富于貴人緣,會越舍越得,只會越來越有錢。這里要說明的是,那些對酒肉朋友大方,對長輩吝嗇之人,不會有福氣。從命理的角度來看,五行組合流通有情的八字比較有福氣。五行流通有情之人通常心態寬容,個性溫和,不急不躁,處事冷靜,靜主貴,不但有福,而且容易得官貴。

再來解讀如何看女物件的“福氣”

從陰陽的角度來說,女性主陰柔,當以陰柔為美,也以陰柔善良為福氣。陽主男,陽主發射付出,陰主接受接納。所以,女人的個性溫柔,容易令男人產生憐愛之心,男人對她越關愛,付出也就越多,女人獲得福氣也就越多。有的女人個性堅定,能力強,事業成功,也富于奉獻精神,將家庭里里外外的事情都大包大攬,結果呢?犯陰陽顛倒,不但吃力不討好,最后婚姻也亮起了紅燈,這種案例筆者見過不少。不過,話說回來,陰柔也要適度,也就是要有自己的主見,過于陰柔也就成了柔弱,陰陽失衡,也得不到男人的尊重,甚至容易吃男人虧。

總結而言,不論男女,一個真正有福氣的人,對所有遇到的事,遇到的人都會心存感恩,能欣然地感激自己所生活的環境,不斤斤計較別人的小錯,不給自己創造煩惱的情境,即使遇到困境,也能變通的換個角度思考,能心懷善意地傾聽世界,傾聽自己,努力做個這樣的人吧!安然,歡欣,幸福!

 文:易祈文化

由出生季節看你是否有富貴好命
詳細
命理看你能否得到家人的幫助
詳細
八字看你適合走哪一條求財之路
詳細
四柱八字與疾病的關系
詳細
八字看婚姻——哪些人易有婚外情
詳細
四柱八字斷命秘訣
詳細
八字月令藏干用事司權天數詳解(上)
詳細
是什么讓你的人生遭遇重大變故?
詳細
什么八字的女人是真正的旺夫命
詳細
八字幫助你識別人的善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