千年修得共枕眠:請正確面對陷入困境的婚姻

3279閱  縮放:

楊老師在日常工作中,接觸婚姻家庭方面的問題比較多。這些年幫助很多朋友走出婚姻低谷,也看到很多分手離散,有些的確是緣分到了盡頭,而絕大多數是可以挽回的。很多朋友,經歷了浪漫激情的戀愛,踏入平實的婚姻后,生活上的是是非非、家里家外的恩恩怨怨,這一系列的磨練之后,婚姻就會進入一個平淡期,甚至陷入矛盾激化期。離婚?方方面面的問題在制約你,不離婚,生活乏味矛盾激化,可以說八到九成的婚姻都曾面臨這種情況,原來想象中的美滿浪漫的婚姻,成為了“雞肋”。

很多朋友都問我:“楊老師,面對這種婚姻,我該咋辦?”其實,這應該是個社會話題,楊老師從命理風水方面,歸納了一下,影響婚姻的主要原因和化解方法,供朋友們借鑒,希望幫助深陷“雞肋”婚姻的朋友們早日恢復。

1、影響婚姻的第一大要素是“命”

我說的命就是自身八字命局里帶的,比如男的八字比肩、劫財過旺,八字命理再見妻財,形成劫財克妻之象,這就是八字命理說的“克妻”。這種情況是一生一世的,對妻不利,這種婚姻,分開可能是個好的選擇,但是分也要有個巧妙的分法。比如你知道自己的克妻,可以選擇異地生活,自然而然的就化解了你的夫妻關系相克之勢,如果不知道自己的命理情況,強硬在一起,在‘雞肋’的婚姻環境下,打鬧,互相傷害對方,結果可能是兩敗俱傷。什么樣的八字組合易導致婚姻不順呢?這個問題,在我的其它文章中已有專門論述,請關注我部落格的朋友找來讀讀,這里就不重復了。

2、影響婚姻的第二大要素就是“運”

比如八字本身劫財星不旺,只是八字里含有婚姻不利的因素,但是走到大運流年時克妻,比如走到比劫、劫財,羊刃運時,出現婚姻不順,這叫大運流年引動克妻星。這種情況導致的“雞肋”,是短時間的,,猶如你路過一段泥濘路,只要大運流年過去,很快會恢復平靜。既然如此,我們努把力,不在泥濘中倒下(離婚),堅持一下就能走過去了,前面又會是平坦大道,婚姻會起死回生!出現這種情況,楊老師一般是奉勸朋友,用大度、包容,哪怕受些委屈,來度過這段時間,很快你們的婚姻就會一帆風順的。

3、第三大要素就是由于風水和外環境引起的感情不合

這個很多朋友不是很了解的,那么楊老師給你說明一下簡單的判斷方法,比如你的婚姻以前很好,由于搬入新家,進入新環境后,婚姻家庭出現矛盾激化,還有,以前婚姻家庭很好,最后出現一個人或某件事情,讓這個家庭出現婚變,這就是我說的因為風水和外部環境引起的婚變,這種情況,主要是因為風水環境和外來人士(比如第三者)給你造成的婚姻矛盾,當事人馬上要引起高度注意,盡快找到原因,想出對策,通常這種情況不要去考慮離婚,因為你的婚姻危機是受外界因素引起的,要想辦法把風水調理好,把外部影響消除掉,才是上策,等到不利婚姻的問題解決了,你的婚姻也就慢慢回到正軌啦。

楊老師觀點:愛情、婚姻、家庭、朋友、同事之間,都會有矛盾發生,有的是命理因素造成的,有的是大運、流年造成,也有很多是風水和外部環境造成的,人來的這個世界上就是為解決矛盾來的。婚姻出現危機、出現矛盾以至于淪為“雞肋”,千萬不要一出現矛盾,就憑性格發展,只會使矛盾更激化,自己就化解不了,就離家出走、離婚……這叫逃避現實,我們應該想辦法去化解危機,自己化解不了,就求助外來力量,來找到原因,對癥化解。還有就是要記住:過去的問題、矛盾、是是非非,都讓其過去吧,學會忘記過去,千萬不要放不下過去的事情,老活在過去的陰影當中。有時,這也是威脅婚姻和諧的一大要素。

文:楊清華

手掌外形看情人性格
詳細
啥樣的家居風水會破壞桃花運
詳細
如何增強自己的愛情桃花運
詳細
他愛不愛你,從吃飯就能看得出來
詳細
為什么不起眼的女人反而嫁得好?
詳細
怎樣使婚姻保持穩固
詳細
你的桃花姻緣被破壞了嗎?
詳細
幸福婚姻一定要滿足的風水原則
詳細
十種不利愛情的風水布局
詳細
怎樣化解或避免婚姻危機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