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幾種面相的人勤奮好學,進取向上

4415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有的人年近古稀卻依舊保持著年輕人好學奮進的特質,正如近日新聞報道中的黃祖申老人,74歲的高齡讀博并即將畢業,而他的導師還比他小7歲。這讓一些散漫自由慣了的年輕人情何以堪!相由心生,心境的不同自然也會使人面目有所變化,而勤奮上進之人普遍生有如下面相特征:

額頭寬闊飽滿

人的額頭透露出諸多資訊,通過它,我們能夠瞧出個人的聰慧和脾氣秉性等。假使額頭寬闊而飽滿,通常象征此人很重視自己的精神生活質量,他們社交能力強,可以與人有效和諧地溝通交流,一般心胸也比較寬廣。

眉棱骨突出

這反映了一個人是否有著旺盛的精力,若其突出飽滿,說明此人擁有較強的企圖心,責任感亦強,可以積極進取,奮發向上。現實中,他們為了自身的理想目的,會全身心投入學習工作中,即使遭遇到了困難也不畏懼,會想盡辦法去克服。

鼻梁稍長

鼻子不僅象征了對自我的要求,也顯現著個人的脾氣秉性。若此人鼻子在面部比例中相對適中或稍微長些,象征他們做事不盲目,很有自己的主見,不容易被外部環境干擾。故而其能夠執著地堅持某件事情,為了理想的目標而奮勇前行。

下巴長而飽滿

若是有此特征,表示這個人厚道懂事,很會善待周遭朋友,故而他們人緣也佳,進而容易獲得他人的支援幫扶,從而使事業順風順水。另外,其意志力比較強,心胸寬闊,不會和人斤斤計較。

文:吳寬之

從面相上對于男女婚配的借鑒
詳細
面相看啥樣女人能生富貴子女
詳細
女人顴骨高,殺夫不用刀嗎?
詳細
面相看哪些人青年時期即可發達
詳細
面相識人——什么樣的人天生多情
詳細
面相額角透露出的命運資訊
詳細
面相紋路看你健康是否有問題
詳細
由耳朵看你運氣好壞
詳細
面相耳朵看你能否富貴發達
詳細
鼻相看哪些人理財能力強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