買二手房時,怎樣避免買到兇房?

縮放:

在如今房地產蓬勃發展的今天,不少的人都夢想擁有一個自己的房子。所以,渴望在城市里面安一個家,成了大多數人的愿望、努力方向和奮斗目標。但是,在樓市迅速攀升的環境里,要想如愿以償地買一個新房子,令很多的人覺得有點力不從心。于是,轉向二手樓市,買一個二手房子,是一部份人心儀和合適的選擇。那么,在買二手房時,要注意哪些事呢?如何避免買到二手兇宅呢?

(一)留意大門框有沒有變形,變形的要慎重

我們常說家居風水,其實家居風水講求的是什么?一般就是門、灶、廚、衛、房、廳。而在這些元素當中,最重要的一點就是大門的位置,這個位置的好壞需要專業知識去判斷,但從門的形狀也可以分辨好壞。一般情況下,門框已經出現變形、扭曲、有大小窟窿等時,就要十分小心,一般預示著你要買的房子很久已經沒有人居住,這是元運失氣帶煞的表現,要慎重考慮。

(二)如果陽臺邊上出現青苔、發霉等,最好不買

家居里面,除了大門是納氣采光的地方外,陽臺也是另外一個出入見光納氣的地方。因此,除了看大門之外,陽臺的環境也須仔細留意。比如陽臺墻邊或墻腳等地方,已經出現青苔,甚至發霉這些情況時,就必須要小心觀察了,這是家居風水學中,排水排不清而遺留的毛病,對人的身體健康影響尤為明顯,不可謂不重要。

(三)墻上貼滿了符咒或掛滿了葫蘆等,風水欠佳

在平時出去看風水的活動中,經常會看到一些家居里面,比如門頂或是屋內的墻上等,貼滿了很多的符咒,或掛了很多的風水掛件,比如葫蘆等等,一般這些情況都反映了房子在此之前請專業人士看過風水,化過一些煞氣或一些風水上不利的地方。這個時候,你必須分清這個戶型哪里好,哪里不好。

(四)家居戶型作過大改動的房子,也要細心留意

現在有些戶型,一進去后,你會發覺明顯是大改動過的。比如二個房改成了三個房,陽臺也成了房間,或門口處多了屏風等等。對于這種戶型,不能說一定不能買,是要學會去分析。例如可以適當了解,改動后,這些人是搬了大房子還是因為別的原因搬走了等等。一般房子作過大的變動、變化后,不是大吉,就一定是大兇,因此,以這個作為標準去定,是頗為可信了的。

(五) 當然最重要是要留意房子有沒有出過事故

這個其實應該怎么去分別呢?一般情況下,這個確實需要專業的風水方面的朋友才能去界定了。比如在2012年你看大門朝東南的戶型,剛好對方又要急著賣的,不用說,這個戶型在2012年肯定是出了事情的,而且是比較大的。因此,一般選二手房子,還是帶上有這方面知識的朋友一起去分析決定,比較的穩妥。

話說買個房子著實不容易,有些人努力一生,幾乎任務之一就是為了它。因此,在買房子時各方面因素綜合一下,對比一下,不慌不亂,不急不躁,很可能這個房子就會為你以后的人生帶來很多意想不到的驚喜和回憶。

房屋凸角的風水化解方法
詳細
如何確定屬于自己的文昌位
詳細
房子臨近這四個地方易有陰邪煞氣!身體和精神備受侵害!
詳細
讓孩子越變越聰明的家居風水
詳細
怎樣堵住你的漏財洞
詳細
容易被忽視的家居“兇氣”
詳細
招財利學業的富貴竹
詳細
在家居中養植盆栽的風水講究
詳細
容易引發腦部疾病的家居風水
詳細
房子旺不旺,為何要先看房齡?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