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人八字“克夫”,真會克死丈夫嗎?

7654閱  縮放:

在中國八字算命中,常常出現有“克夫”一詞,聽上去非常嚇人。好多人覺得命中具有“克夫”的資訊,就等于一定會克死老公等,這樣的理解是不正確、不全面的。下面與大家分析一下:

1、從八字四柱的角度看

八字中存在的克夫資訊,一般表現是女命中食傷多、旺,而且官殺星又現,食傷與官殺之星形成一個戰局。而這種戰局還要看誰的力量大小,日主的力量大小等等,不是一概而論的。而這種戰局多數是體現在婚姻生活中夫妻矛盾多,性格沖突大,或者丈夫的身體不是很好。具體會應該在那方面,還需結合八字中食傷與官殺星力量進行對比后才能得出結論。

如果八字中官星明或者透,八字中食傷可以克制到官星的時候,往往僅僅只是夫緣較差,這個人出現的很遲,或者結婚了,婚姻會不順而已。

丈夫夭亡,往往是八字中官星衰微坐墓、逢大運或者流年制克官星,同時沖合官星之墓的時候;或者八字官星虛浮無根,傷官重疊,而且傷官可以直接克制官星,在歲運引發下又出現傷官與官星形成”三對一“,甚至”四對一“這樣的局面的時候,才會具有”克死“對方的可能。

八字中官星如果有根,就不是這么容易,丈夫就不會這么容易死亡,往往只是多病,或者有惡疾纏身;同時,傷官雖然旺、多,但是官殺星在八字中不出現,同樣,也不能克制到官星,這種叫傷官傷盡,大運配合得好,往往這樣的女人能大貴。

即使大運、流年中遇見官星,往往因為歲運中官星當值,力量很大,同時,歲運時間很短,出現丈夫被克死的可能性很小。最多就是在這個運中容易離婚等等。另外,如果八字中傷官勢力雖然很大,但是八字中有印星或者財星緊貼傷官的,這個傷官也不會具有很大的禍患。所以,八字中出現克死丈夫這樣的組合,概率不多。即使有,如果可以提前化解,或在風水上調整,也是可以解決的。

2、從夫妻雙方的八字五行互補來看

從妻子的八字中可以體現有對老公不利的資訊,但如果夫妻雙方的八字最旺的五行可以互補,那樣又會減輕這種克性。例如女方的八字喜用神是火,而老公的八字剛好是火很旺。而老公的八字喜用神是水,而妻子的八字最旺之五行是水這樣就可以在程度上化解這種克性。又例如妻子的八字有“克夫”的資訊,而丈夫的八字也有克妻的資訊,這個就是硬對硬,也可以在程度上減輕這種所謂的克性。

3、從因果關系來看相克

一個女人命中的八字有克夫資訊,嚴格來講,并不是說這個女人本身的五行會傷害到對方的命理運氣等,而是說她會嫁給一個命理運氣較差的男人。比方說吧,有些女人命里會離婚,她就肯定會嫁給一個會離婚的男人,這個叫資訊同步。

所以民間有不少命師通過教這種女人嫁一個離過婚的男人來化解這種資訊,在實證中發現,這方法也是有一定效果的。還有就是超過30歲才結婚,因為這時的心理等相對比較成熟,自然也會降低離婚的情況出現。

4、如何化解夫妻雙方八字相克

八字中如果存在不利丈夫或不利妻子的資訊,可以根據八字中的這個不利資訊出現的大運或年限加以回避。比如在不利的年份兩地分居,或在這個年限中雙方理性地多忍讓;我也試過叫一些準備離婚的女人,在這年里多忍讓一下,結果過了這個年,好多夫妻又和好如初,這些在實踐中也是非常有效的。特別是那些四柱原局中沒有離婚資訊,而只是大運流年加入作用后才想離婚的那種特別有效。

文:福禧閣

農曆出生月點出你的天生優勢
詳細
由出生日看你能否富貴
詳細
賺錢容易的人都有哪些八字特征?
詳細
八字看你去哪工作賺錢多
詳細
由孩子的八字看父母離異
詳細
八字十神之傷官
詳細
從生辰八字看祖墳風水好壞
詳細
命理分析妻大夫小的不利方面
詳細
八字命理知識:何為六秀日?六秀日出生的人好不好?
詳細
八字算命中的“旬空”斷事訣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