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知道八大房屋風水禁忌是什么嗎?

4326閱  縮放:

圖片源自Pixabay

房子,是關系一個人、乃至一個家庭的重要硬性環境。不管你是否是在選房當中,下面選房八大禁忌你都需要了解。如果選錯了房屋,沖了風水,將會對你的發展產生不利的影響,甚至災禍連連。只有避免房屋禁忌,才能了解哪些是房子的好風水,助力你的事業與生活。

一、門沖

這就是所謂的開門見廁,也就是說,入戶門直對著衛生間門。這是一個非常不好的風水布局:衛生間屬于污穢之氣,會沖到大門,也會引起家中所對應的人的健康,會引發泌尿系統、性功能、婦科病、 腰痛等一系列問題。

二、大門吃小門,久后必衰

郭生住的是樓房西戶(大門朝東),住了幾年都很平順。今年上半年東戶(大門朝西)開始裝修入住,裝了個大大的進戶門,比郭生家的大很多。自此之后,郭生家的子女開始頂撞郭生,兒子厲害的想和老子動手。最明顯的是家里魚缸養了幾年的魚開始死掉,換了幾次都成批死掉。家里不順心的事是一波連著另一波……

三、開門見爐灶

開門見火,主血光之災,意思是開啟家門就能看到灶頭上的爐火。這是一種很不好的風水,往往會引起家中人員的意外,比如車禍、傷殘等意外發生。我曾見過一家,開啟門就是廚房,就能看到灶火,廚房還有個窗戶,從屋外走廊也能看到爐火,去年家里男主人出意外折斷了一條腿,現在落下傷殘爬樓都非常吃力,現在準備把這處房產出手換購一套底層的房子。另外,廚房也是家里的財富聚集地,一開啟入戶門就露財,說明存不到錢,這就是所謂的:“開門見廚房,主人必漏財”。

四、暗光房

有一種房屋,前后左右都是鄰居家,或者好幾個方位都是高大的建筑,這直接導致陽光照不進家里。此種房屋缺少陽氣,容易生不干凈的氣,初期感覺會有虛幻影像,久而久之會有怪事發生。舉一反三,如果有的商品房客廳是暗廳不見陽光的話,而且開的是失運的艮位門,家中會比較陰冷,容易見怪事。

五、廚房在中宮

廚房剛好放在了商品房屋的幾何中心,幾何中心本來是房屋聚氣之所,現在被各種油污所污染,必定會導致家運敗落。另外,中宮的油污之氣必然向四周擴散,這進一步導致家人的身體出現問題,比如家人易脾氣暴躁常吵架,心臟血液有問題,易咳嗽吐血等等。

六、房中房

房與房之間另有一門互通,或者必須通過一間房間之后,才能進入另一間房子這就是所謂的“房中房”,預示著房屋主人容易有“二房”,婚姻中容易出現第三者。

七、穿堂煞

進了入戶門就能看到后門,或者陽臺直通后陽臺者,名為穿堂煞,會導致財來財去,存不住錢。另一方面,由于室內氣流執行極不穩定,家運也會漸漸衰敗。

八、衛浴在中宮

屋宅幾何中心即中宮,本為屋宅中最重要的部位,最忌設定衛浴或廚房。前者是排泄物污染,后者被爐灶火燒,名為火燒天門,居住宅中之人若其心臟本已出現問題,危害更深。

擁有一個和諧、幸福的家庭,是很多人所渴望的。其實,營造一個幸福、和諧的家除了需要每個家庭成員的共同努力,居住環境的風水好壞也起著重要的作用。因為風水很容易影響到一個家庭的氣場,對家中的風水有著很重要的影響與改變作用。

文:福禧閣

破壞家庭風水的11種花卉
詳細
合理打造客廳旺運好風水
詳細
會為你帶來霉運的家居風水
詳細
吸金招財的居家風水妙招
詳細
怎樣讓你的貴人快快閃現
詳細
什么是風水中的穿心煞
詳細
家居生活中這些風水禁忌不能犯
詳細
哪些家居布局不旺財
詳細
買房人如何選擇吉利的樓層
詳細
鏡子在家中,有哪些你不知道的用途?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