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么有些人的感情婚姻無法有美滿結局?

縮放:

雖說世界之大、無奇不有,什么樣的事情、什么樣的現象,都可以理解。而對于平時會看八字、會看風水的朋友,在這些年里面,會隱隱約約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共同點,那就是如今的生活里面,感情和婚姻上出問題的人確實是太多了。事實上,就算你不懂命理、不懂風水,你也會越來越發現,在你周圍,感情上今天分手、后天又有人離婚的現象確實是多。到底是什么原因,會讓這些感情、婚姻無法有美滿結局呢?

(一)命中配偶星、配偶宮不好,就容易分手、離婚

我想,這肯定是主要的根源之一。一個人感情、婚姻不順,有人認為是和自己交往的物件有關,比如有些人認為是生肖不合、有些人認為是八字不合、有些人則認為是性格不合。我不能說這些是錯的,但我敢肯定地說,這樣認為的人都沒有找準原因、找到原因。為什么這樣說?凡事如果從外找原因,而不是從內找原因,那都還沒有找到真正的原因。比如為什么有些人的感情、婚姻會不好呢?歸根到底,首先還是自己命里面、八字里面的原因,比如八字中配偶宮受沖、受刑、帶羊刃等等,這些都事實上在命里面早早就埋伏了婚姻不好、感情不好的資訊。

說的俗一些,這是命。命中有這樣的資訊,你一生之中就必然要有這樣的經歷,只不過,有些人早一些,有些人遲一些而已。所以,有些人的感情婚姻會突然無疾而終的,不是你變了、也不是她變了,說到底是命里的資訊到了,要展現出來了,讓你不得不接受。又比如,一個人命中的配偶星不好,被沖、被合、被克厲害,到了相應的階段,這個感情婚姻一樣是要出問題的。這些才是真正的根源,所以,生活中遇到什么、經歷什么,不要在對方那里找原因,應該先要正視自身的原因,才能客觀看待。

(二)既然命中會結婚,為什么有些人結了婚、又會離婚

對于這一個問題,有很多人想不明白的,會問,為什么明明兩個已經結了婚的人,還會離婚呢?不是從命理的角度來說,一旦兩個人結了婚,就是八字合嗎?其實,這是只知其一、不知其二。無可否認,兩個能最終走向結婚的人,一定是八字里面有緣份、而且也屬于資訊同步的兩個人,在我個人的觀點看來,只有兩個資訊同步的人,才可能結婚,這是真的。但是,這個資訊同步里面,不是說就一直同步向好,也可以包含同步向不好的方向發展的。比如兩個已經結了婚的人,在40歲之前的婚姻感情都是穩定的,但是又都同時顯示在40歲后的感情婚姻又要經歷波折的,這一樣是一種資訊同步,只不過,這一種資訊同步里面是屬于不好的那一種同步而已。所以,一旦走了相應的年份或相應的大運,將這一種資訊同步中另外不好的部份引發出來、展現出來時,兩個本來結婚的人,就會突然遭遇婚姻危機,就很可能會走向結婚。這里面有命的原因,比如像上面第一點說的,命中已經埋伏了有離婚的資訊,一旦不利婚姻的大運走了、不利婚姻的流年到了,自然就會將命中離婚的資訊反映出來,就會走向離婚。所以,結了婚又離婚的人,往往是因為雙方命中本來就有離婚的資訊,然后在某一個階段,同時又都有不利于婚姻的資訊,所以,也就自然會離婚了,其實這個不奇怪的。

(三)為什么某一個時間段離婚、感情不順的人特別多

關于這一點,我以為,還是從“物以類聚、人以群分”這一個觀點去解析它,就最為貼切了。因為我平時批八字、接觸八字多的原因,我這二年很無意之中發現一個很有意思的現象,和大家分享一二,就是我發現最近這十年開始出生的小孩,第一、第二步大運都是相當的好,幾乎都是旺父母的、幾乎都是生活無憂無慮的、幾乎都是長相很好看、很秀氣的。有很多人一聽我這樣說,一對照身邊的情況,都驚嘆確實是這樣,現在有哪個小孩出生是樣子丑的?現在有哪幾個小孩出生是生活很苦的?大多數都是生活無憂無慮、樣子秀氣、好看的。

這是什么原因?這就是以物類聚、人以群分,就是說現在這個階段,出生的小孩的一些共同特點便是:長相好看、秀氣、旺父母、從少開始生活好,這是時間發展規律的必然產物。因為八字就是時間規律的綜合反映,當六十花甲子組合不斷迴圈時,就自然形成了各個時間段、各個時代所有的共同點。比如我們七八十年年代出生的小孩,大多數少時生活都是比較辛苦的、樣子也都是比較一般的,也都是第三、第四步大運才開始生活好轉、豐富起來的,這是很奧妙的,可是,如果我不說出來,也很少人知。

那么,婚姻是不是也是有它的共同點呢?一樣有的。比如七八十年代,那時候離婚的人就少,為什么?因為那時候那一批人的八字組合的特點都是婚姻、感情穩定的多,而到了現在,這個六十花甲子組合迴圈到了新的階段,就有新的特點,所以,如今很多七八十年代出生的人命中,有一些里面是婚姻宮受沖、配偶星受沖、受刑、受克的。這個在我們平時看八字中,就會發現很多這樣的八字,這也是一種規律,是一種共同的規律。所以,為什么某一個時間段離婚、婚姻不順的人特別多呢?這是和六十甲花子組合而成的八字,到了現在而表現出來的另外一種規律特點。

(四)為什么現在這個階段感情上有問題、或受感情困擾的人那么多

還有一個原因,其實和地運也是有很大關系的。地運是什么?就是三元九運,這個很多人認為只是和風水有關,其實也不盡然。風水上固然是隨著三元九運而旺衰變化的,但是這個三元九運也是可以運用到生活中的。比如現在八運,八運當旺,八是艮,是山、是土、是少男、是實力、是足,比如這些行業在八運就會迎來興旺、迎來興盛,這就是規律。但同時,相對于八運來說,七運屬于退氣,正所謂過去者為囚。而七是什么?就是破軍星,是兌,也是酉。從我們理解的角度來說,就是爛桃花,所以,在八運的時候,也同樣還是受著七運的一些不好的影響的,比如其中就以這個感情婚姻,因為兌是破軍、是酉、是口舌、是酒色、是爛桃花,所以,現在很多人的感情出現問題,很多都是出現在口舌、酒色、爛桃花上面。因此,這也是目前的一個固有的共同規律,因此,現在那么多的人容易受感情的困擾,或是婚姻不順,其實也是和這個地運有著很大的關系的。

所以,六十花甲子組合出來的八字是很有規律特點的,只不過,因為其過于復雜、繁瑣,很多人并不知曉其中的特點。因此,很多共同的規律或特征并沒有被大家所重視、知道。其實,從批八字的積累中,你還可以發現更多更多有意思的現象的,比如一些共有的吉兇、共有的現象、共有的特點等等。

文:震乾

如何提升桃花運讓自己盡快“脫單”
詳細
為什么不起眼的女人反而嫁得好?
詳細
好命的女人,都有這幾個特點
詳細
為何微胖的女生桃花運更旺?
詳細
手機尾號看你愛情運如何
詳細
怎樣使婚姻保持穩固
詳細
女人怎樣讓男人愛自己一輩子
詳細
姻緣到底是天注定,還是自己求來的?
詳細
女人怎樣讓自己的婚姻更幸福
詳細
“敗夫”的女人,身上往往有這5個痕跡,男人眼睛要擦亮了!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