塔羅占卜這個夏季你工作上容易出啥問題

當前頁: 1/5  縮放:

隨著氣溫的升高,2017年的夏季漸漸開始發威,在炙熱的驕陽暴曬之下,人們的精神容易陷入萎靡不振之中,工作難免會受到不同程度的影響,如工作效率下降,工作頻繁出錯,或者人際關系緊張等等。有興趣的話,一起來做這個塔羅占卜吧,看看這個夏季里你工作上容易出啥問題。(本文僅限娛樂)

塔羅占卜規則:請保持內心平靜的狀態,在心中默念:“夏季里我工作上容易出啥問題?”然后憑直覺從以下四張牌中選擇一張看答案。注意,不要刻意挑選,不可重復選擇。

   

 

靈匣網原創文章 未經允許請勿轉載

A:節制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在這個夏季里你的工作容易陷入一種朝令夕改的怪圈,團隊的意見不能統一,很多工作都不能正常進行,無法順利的完成工作計劃,這會讓你感到焦慮。建議你這段時間注意控制自己的情緒,遇到問題盡量理智解決,而且不要產生退縮或逃避的想法,可以試著效仿一下愚人的勇往直前,也許會獲得意外的收獲。

B:星星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夏季里你的工作運勢很不理想。最讓你感到郁悶的是,你在事業上一些的看法和做法得不到周圍人的認可,自信心受到很大的打擊,凡事都要聽命于人,會感覺有些迷失。另外,你可能還會發現很多工作上的事情跟你的預期出入很大,讓你對自己的這份工作很失望。

C:戰車逆位

選擇這張牌表明,這個夏季里你的工作積極性不高,也許是對目前的工作不滿意,或者是遇到了很大的困難,讓你產生了想要逃避的想法。對工作毫無激情,情緒低落,會使你的工作受到重大挫折。如果實在不喜歡這份工作,可以考慮換一個工作,總之不能一直無精打彩下去,那樣會讓你徹底丟掉工作,讓生活陷入窘境。

D:教主逆位

這張牌顯示,這個夏季里你容易因為過分的依賴別人,或者對事情不能做出良好的判斷,從而使工作無法順利完成,讓自己陷入困境。建議你多與同事交流,認真總結自己的工作方式,及時修正一些不好的工作習慣,遇到問題認真分析,冷靜判斷,并試著自己獨立解決。慢慢的經驗積累多了,自信心也會越來越強,工作就能越做越順利。

所屬專題:《超準塔羅占卜預測》(2020篇)
塔羅占卜你曾經的戀人過得如何?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容易惹來哪種閑言碎語?
詳細
當遇到喜歡的異性時你會出軌么?
詳細
塔羅牌占卜:你的下任會比前任更優秀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怎樣才可以更完美
詳細
塔羅占卜暗戀物件對你有感覺嗎?
詳細
你和啥樣的人在一起不長久?
詳細
塔羅測驗你會輕易相信別人嗎
詳細
塔羅占卜你對純潔愛情的向往程度
詳細
塔羅占卜你給的別人第一印象如何?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