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能將自己的旺運長久保持下去?

縮放:

有人問我,如果將命理理論和術法都綜合精簡到一個方法,一種特點上,又通俗易懂又能行之有效,那么不是有更多的人因此而受益嗎?

這個問題我仔細想過,如果將命理的術法這么精簡那是不可能的,但是到有一個方法大家明白了,照作了比術法和風水更有價值。在與眾多網友交流的過程中發現,來咨詢的無非三種人,一種是運勢正旺的需要通過一個方法和機會使自己更旺的;一種是運勢平平的,對未來需要一定的了解的;還有一種就是正處人生低谷或一時不順的,第三種最為多。

我要告訴大家的是,明白一個核心的問題就足夠了,然后需要在人生中不斷的思索和行動。現代人往往有個習慣,當自己運勢強勁的時候就總認為這是自己應該走運了,而且會一直走下去,所以從來也不管自己心里埋下的問題,還有環境的變化。在俗世中這是最為欺騙人的時候,事實上從來沒有哪個人真正能一直旺下去,最多就是其過去積累的福運太強,在運勢不好的時候體現不那么明顯罷了。而那些在運勢強的時候就迅速的享受和消耗福運的人,一但到了運勢低落期,立即呈現大起大落之狀。

所以你要問運,運本身的規律你就是知道了也改變不了,唯一可以改變的就是通過少行惡事惡業,多積善福來抵擋。比如說好賭、好嫖、好酒,過度喜好奢侈,又特別是炫富,對于網上喜歡的炫富的真是痛心,很多福運還未享受就無影了。記得有高僧大德開未過,男人用錢用騙多玩一個女人,就相當于損失可享用一千萬元的福運;無故打掉肚子里的孩子那就是多少千萬都難以彌補的。而現在喜歡炫自己玩過多少女人,玩過多少男人的隨處可見,墮胎的資料就更加觸目驚心了。

要想未來都平順發達,在當下就要懺悔自己過往的惡念惡習,再有當自己什么都順,意氣風發的運勢旺盛期,趁自己有條件有能力的時候,多布施行善積累福運。我見過很多人一月收入幾十萬,用于享受時幾萬十幾萬眼皮都不眨一下,用于行善積福的時候一兩萬都萬分不情愿。這最為直接的體現在心性上,當心性在運勢強的時候越來越放縱,就會變得急功近利,變得不擇手段,一但福運用盡,運勢轉換時,想再去補救一下,那時條件能力都差了很多,想補救都非常困難,需要更多的勞心勞力。或許有人說,找個風水大師化解不就行了?果真能化解,因果就不存在了,我們這個宇宙也就不存在了,只剩下一個各種無知自大的心在那里幻想。

所謂積累福運,所行的一切善,一切公益,一切善念,好的愿望,都是用正能量來清洗自己經常容易被侵蝕的心,當你生活和運勢突然有大的轉變,無論是由好變壞,還是由壞變好,你可以立即停下一切所做所想,看看自己的心里常想的常念的是什么,是為自己享受而謀利,還是為大眾的不幸而祈禱,是將自己的好惡強加于別人,還是有一顆平和包容的心面對。心如何想,行為就如何做,眼神,口舌,表情,肢體動作,皺紋,一切等等都體現出來了,運勢中的程度也就由此變化出來了。

 說起來這個核心并不難懂,也不復雜,看懂了要去思索,思索完了要去行動,改變也就在不知不覺中產生了。

文:清雅居士

怎樣選擇適合自己的開運飾品
詳細
六種會招致破財的風水
詳細
立秋之后如何養生開運
詳細
什么日子上香拜佛最靈驗?
詳細
讓你逢兇化吉添財運的風水飾物
詳細
尋龍點穴:千年來風水寶地的秘密!
詳細
善人多磨難?其中因果有玄機!
詳細
如何為自己尋找好運氣
詳細
發人深省的人生哲理
詳細
怎樣做才能讓厄運遠離自己
詳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