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字看哪些人正緣桃花旺盛,容易找到理想伴侶

1.7萬閱  縮放:

今生相見,如若非緣。定是必然。前世的擦肩注定今生的相見,許下半世凄緣。一段刻骨銘心的記憶,一個個看似美好的承諾,一幅幅溫馨浪漫的畫面,一張張稚嫩幸福的笑顏,到最后剩下的卻是,難以撫平的傷疤、不可實現的諾言、思之則痛的畫面、執手相看的淚眼。向來情深,怎奈緣淺。如果你的正緣還沒出現,就算再相愛也難走上婚姻的道路。

以下師傅就說一下哪些命局里容易遇到正緣。

男遇流年財星,女遇流年官星,容易遇到正緣。

對于男的來講,財星有是自己的老婆的意思,男遇流年財星,容易遇到自己的意中人。對于女的來講,官星有是自己老公的意思,女遇流年官星的話,就容易遇到自己老公。

一,查法是以出生日的天干來查,具體為

  1. 男士查法。甲乙日出生的男士遇戊己流年,丙丁日出生的男士遇庚辛流年,戊己日出生的男士遇壬癸流年,庚辛日出生的男士遇甲乙流年,壬癸出生的男士遇丙丁流年。
  2. 女孩查法。甲乙日出生的女孩逢庚辛流年,丙丁日出生的女孩逢天干壬癸流年,戊己日出生的女孩逢天干甲乙流年,庚辛日出生的女孩逢天干丙丁流年,壬癸出生的女孩逢天干戊己流年。

二、命走桃花運時,容易遇正緣

命理中的桃花星又稱咸池星。人走桃花運,容易遇到情投意合的異性,“桃花星”的查法,以八字地支中的年支和日支查,歌訣是:“申子辰見酉,寅午戌見卯,亥卯未見子,巳酉丑見午”。

三、八字合多,容易遇到正緣

屬相中來查,即生肖鼠遇到牛年為合,生肖牛遇到鼠年為合,生肖虎遇到豬年為合,生肖兔遇到狗年為合,生肖龍遇到雞年為合,生肖蛇遇到猴年為合,生肖馬遇到羊年為合,生肖羊遇到馬年為合,生肖猴遇到蛇年為合,生肖雞遇到龍年為合,生肖狗遇到兔年為合,生肖豬遇到虎年為合。

四,地支逢桃花之年,單身者往往會戀愛或者結婚。合入婚姻宮,更有可能是正緣,能夠結婚。

五,單身者遇婚姻宮合沖之年,特別是婚姻宮在八字里逢合再遇沖之年,婚姻宮在八字里逢沖再遇合之年,往往是正緣出現的動婚之年,能結婚。

六,單身男遇正財星透出來與日干相合、單身女遇正官星透出與日干相合之年,往往是正緣出現或者結婚之年。

很多未婚人士在感情上十分迷茫,不知道那個人何時出現,也不知道是否是最合適的人。所謂“正緣”,就是在合適的時間出現的,八字最合適的,能修成正果,成為你配偶的緣分。現實生活中有很多人談很多次戀愛,也交了很多男女朋友,最后都沒能走在一起,這是因為命理正緣還沒出現,分手后傷害了自己也傷害別人。

婆媳關系不好的八字命局
詳細
你的八字里有克子資訊嗎?
詳細
看八字找到自己的命定情人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雜奇格——從強格
詳細
八字看什么樣的人能財色雙收
詳細
怎樣通過八字看自己家人是否有成就
詳細
由八字看何人會遭遇離婚
詳細
八字看哪些女人能嫁體貼老公
詳細
八字格局中的一氣專旺格——從革格
詳細
最沒男人緣的4種女命八字
詳細